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冬天怎么正确使用护手霜?你掌握这4个使用技巧

2019-01-12 08:08:00      

在严冬,人们不仅要注意脸上的皮肤,还要注意手上的皮肤。大家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如果手的皮肤干燥粗糙,也会降低颜值。因此,为了保证手部皮肤的健康,人们会用护手霜来保护手部,但在使用护手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涂抹的时间,只有掌握护手霜的使用技巧,才可以使手部更嫩、更白。

冬天怎么正确使用护手霜?你掌握这4个使用技巧!

1、护手霜的用量要把握

很多人并不清楚护手霜的数量,事实上,手霜不需要太厚,以避免手部皮肤粘腻或不舒服的感觉。具体剂量也需要保持不变,但在涂抹手霜时,应注意均匀地涂抹在手的各个角落,这样才能充分保护皮肤。

2、手霜的次数要了解

事实上,对于使用护手霜的次数并没有太严格的要求,可以在一天之中多次进行涂抹,因为护手霜的主要功能是滋润皮肤,减少外界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只要手感到干燥,就可以拿护手霜来保护手的皮肤了。

3、记住手霜的使用时间

在使用护手霜时要掌握好时间,出门前要注意使用,因为护手霜可以同时滋润双手,保护双手不受阳光照射。洗手后,为了防止手上干燥,我们也应该使用护手霜,特别是当手特干涩的时候,我们也应该使用护手霜,一些护手霜能保持手部湿润。另外,在晚上睡觉前,也可以涂一些护手霜,这样当你第二天早上醒来时,你会发现你的手更加柔软和湿润,不会有干紧绷感。

4、护手霜的选择很重要

护手霜在选择上也是有讲究的,尽量选择一些保湿效果好的。不要用油性太强的护手霜,这样会导致手部皮肤太油腻,整个手在涂了护手霜以后都出现不舒服的感觉,也影响抓我东西,很容易打滑。所以,在购买护手霜的时候按照自己的皮肤性质进行选择是最正确的。

事实上,洗手后可以适当的取一些护手霜涂抹双手,因为手的运动频繁,而且很容易被细菌污染。所以洗手后应该涂抹护手霜,涂抹时应注意手指、虎口、手腕等部位的边缘应涂上护手霜。以上详细介绍了使用护手霜保护手部皮肤的方法,通过以上描述,您现在应该了解如何使用护手霜,如果你想滋润你的手,必须用上面的方法使用护手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冬季怎么使用护手霜?使用护手霜应掌握这4个技巧

在凛冽的冬季,人们除了关注面部的皮肤之外,手部皮肤也成了大家比较在意的问题,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如果手部的皮肤是比较干燥的,粗糙的,……详细>>

护手霜使用须知 不洗手就擦更伤手

干燥的气温,不仅让我们的面部皮肤变得十分干燥,手部皮肤也是如此。很多MM都会选择一款护手霜来保护手部皮肤,这确实是十分行之有效的护手方法……详细>>

怎么选购使用的护手霜

许多人为了呵护自己的手部也会涂抹护手霜,那么面对市面上那么多的护手霜产品,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护手霜呢?详细>>

欧舒丹的护手霜

系列可以说是非常多,但是我们可以从2个部分来分解这些部分,首先我们需要的是洁手液。如果使用了具有高度碱性的肥皂或者洗手液的话对我们的手是……详细>>

loccitane欧舒丹护手霜价格

一双娇嫩的玉手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秋天到了,护手霜更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之一。那么,欧舒丹护手霜好用吗?欧舒丹护手霜哪款好用?今天就……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