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肥胖纹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肥胖症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综合征

怎么消除肥胖纹?5个好方法能帮你来消除它

2019-01-26 09:04:09      

一般减肥成功的人群在身体上会出现明显的肥胖纹,这会影响到他们的形象,甚至会降低自信心,其实选择正确的方式就能够消除肥胖纹,比如按摩、适当的锻炼身体等。

如何去除肥胖纹呢?

1、选择适当的运动

每天坚持有氧运动,这样可以有效的燃烧脂肪,同时也可以把身体里面的脂肪直接转化成肌肉,具有淡化肥胖纹的功效。但是一定要长时间坚持下去才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每周至少要有五次以上的有氧运动,可以采取游泳或者慢跑的方式。

2、使用精油来进行按摩

洗澡的时候在肥胖纹的地方涂抹少量的植物油,以画圈的方式来进行按摩,按摩时一定要把握好力度和时间,这样才能够有效的缓解肥胖纹。按摩能够增强皮肤的弹性,防止出现肥胖纹的产生。使用热水泡澡能够让血管得到一定的扩张,加快了血液循环的速度,让淋巴排毒变得更加顺畅。

3、要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当皮肤里面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才能够防止弹性纤维的伸展,同时也可以为身体补充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含量越多,皮肤的弹性就会越强。另外要保持健康并且规律的饮食,千万不能通过节食的方式来减肥,虽然能够让体重快速的下降,但是会让皮肤失去一定的弹性。

4、使用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淡化

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退化肥胖纹,这种方法适合于肥胖纹比较深的人群,但是需要多次消除才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另外也可以通过传统的方式去除肥胖纹,具体的方法是两个脚打开和肩膀同宽,双手要自然下垂,两个腿稍微弯曲,全身处于站立状态,然后做规律的上下颤抖,这样可以排除身体里面的毒素。

5、按摩

把少量的精华液放在肥胖纹的地方进行按摩,按摩达到10分钟左右,这样可以让皮肤吸收里面的精华。适当的按摩可以加快血液循环的速度,增强皮肤修复的能力,同时也可以消除肥胖纹。

温馨提示

每天坚持适当的时间来进行跑步或者行走,但是跑步时千万不能让身体上下腹部太大,这样可以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把身体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淡化肥胖纹,另外也可以饭后抽出30分钟的时间来行走,行走的速度不能过快,要和呼吸相结合。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肥胖纹的方法 消除肥胖纹 肥胖纹

肥胖纹很难看怎么办?教你4招来消除

在短时间内体重突然的下降,会快速的成长皮下组织的脂肪团并且会扩大拉伸表皮,让肌肤组织里面的胶原蛋白大量的流失,从而出现肥胖纹。另外当睡眠……详细>>

消除肥胖纹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消除小妙招?

肥胖纹相对来说是比较常见的,尤其是如今的生活条件在上升的趋势,人们正变得越来越胖,肥胖纹在人体内是一种常见的现象,但肥胖纹会让人觉得很丑……详细>>

肥胖纹是怎么回事?如何可以消除

想要减肥成功,一定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但是有时瘦身成功之后,除了喜悦,还会有别样的烦恼。有不少人发现自己瘦了之后,身上的一些部位出现……详细>>

颈纹是怎么形成的?4个好方法帮你来消除

一般很少人会做脖子上的护理,但是在脖子上容易滋生皱纹,这样会出卖人们的年龄,尤其是对于长时间低头玩手机或者电脑的人群来说,更容易让脖子上……详细>>

肥胖纹和妊娠纹的区别

每位怀过孕的,生过孩子的女性都会在自己的身上出现一些纹路,这些就叫做是妊娠纹,但是爱美的女性会因为这个而十分的烦恼,那现在想知道的是肥胖……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