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你喜欢长睫毛吗?快试试这4个睫毛增长小偏方

2019-01-24 08:05:54      

你还在因为睫毛的短少而烦恼吗?每天上班前都要贴上假睫毛,真的很浪费时间,而种睫毛隔半个月渐渐掉毛的时候真的很尴尬。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让自己的睫毛自然生长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几个简单有效的小偏方!让你不化眼妆就能够拥有又长又翘的睫毛!

你喜欢长睫毛吗?快试试这4个睫毛增长小偏方!

1、凡士林

凡士林是一种天然的物质,具有医疗美容方面的各种功效,它可以让皮肤变得湿润,加速皮肤自身的修护力。在一定程度上,它也可以让睫毛增长变坚韧,同时还能够延长睫毛的寿命。每晚用棉签蘸汁适量的凡士林,轻轻的刷在睫毛上即可。但是要注意不要将其弄到眼球上,以免刺激眼睛。

2、茶叶水

这个小偏方是众所周知的有效。因为茶叶水中含有很多具有睫毛增长功效的茶多酚,用棉签蘸上隔夜的茶叶水涂到睫毛上,据有些小伙伴们亲身实践,坚持使用一个月睫毛可以增长至少2毫米。而且茶叶水不会对眼睛造成刺激和伤害。小伙伴们又不用承受掉睫毛的尴尬。简直是安全又方便。

3、维生素E

晚上睡觉前在睫毛的末端涂上一些适量的维生素E,维生素E的液体会沿着睫毛向两边流淌,使睫毛的根部都能够充分的吸收维生素E的营养。相比其他的方法,维生素E应该是效果最明显的一种。不过建议小伙伴们使用黄色的胶囊会更加天然无刺激。

4、橄榄油

非食用的美容专用橄榄油是任何时候都可以拿来用作美容养颜的护肤品,它不仅能够抗衰除皱,也能够护理头发,增加秀发的光泽,增长睫毛。因为这种橄榄油里面含有多种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刺激睫毛的生长。

除此之外,使用鱼肝油、芦荟汁和睫毛增长液也能够有效地刺激睫毛的生长,但是小伙伴们要注意鉴别睫毛增长液的真假。这些方法并不难但是需要长期坚持才能有效果,在我们使用这些小偏方增长睫毛的同时,也要养成爱护睫毛的好习惯,卸妆不干净或者睫毛夹清理不及时都可能会影响睫毛的生长,温馨提示小伙伴们在夹睫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力度,如果用力过大可能会容易使睫毛脱落。希望小伙伴们都能够通过这些小偏方拥有长长的睫毛,更加的美丽动人!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睫毛增长的偏方 睫毛增长的方法 睫毛

不需要假睫毛也能使睫毛增长? 太神奇了!

我们女性朋友整个脸部最在意的地方就是眼睛,有一双大大好看的眼睛,我们也会显得非常好看。漂亮的大眼睛当然先从睫毛说起,有些人天生睫毛就特别……详细>>

睫毛如何增长?有关睫毛你了解多少?

没有哪个现代女性不希望自己的睫毛纤长浓密,巨大的需求让众多眼部保养品市场广阔,睫毛膏、假睫毛、睫毛滋养液等众多产品纷纷宣传自己浓密纤长的……详细>>

滥用睫毛增长液有危险 易导致眼睛失明

长而密的睫毛会让人显得美丽动人。目前,市场上流行着各种睫毛增长液,称可以促使睫毛生长。但英美两国有关部门称,滥用睫毛增长液可导致眼睛失明……详细>>

睫毛如何变长?睫毛增长液背后的真相

目前,可以促进睫毛生长或者增长的睫毛液产品大致分为两类:一种是含有药品的睫毛增长液,另一种是不含药品的睫毛养护滋润液。详细>>

睫毛增长的最好方法

1、涂抹VE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