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喝什么茶可以美容养颜?九款花茶帮你有效护肤

2019-01-25 07:21:05      

护肤不仅要讲究外在保养工作,内调也是很重要的。喝茶不仅可以帮助清肠减肥,还可以美容养颜,那么喝哪些茶会有这种功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桃花茶

桃花茶中有着丰富的维生素物质,对人体有着很大的保健作用。并且,桃花茶也是一种美容茶,能消除体内黑色素,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哦!

2、牡丹花茶

想要喝茶美白,最好多喝花茶种类。牡丹花茶也是人尽皆知的美白美容茶,能改善皮肤黄褐斑,皮肤衰老暗黄等问题。女性喝牡丹花茶还能改善气血,降血压缓解痛经哦。

3、薰衣草柠檬茶

材料:薰衣草,柠檬。做法:把柠檬切片后加入杯中加入洗好的薰衣草,随后倒入沸水加盖闷上十分钟即可。这道茶是天然的美白美容茶,薰衣草能让皮肤细胞更有活力,让肌肤更散发迷人光彩。

4、玫瑰花茶

我们都知道玫瑰花茶是一种很好的花茶种类,玫瑰花茶对女性的美容效果是最明显的。长期喝玫瑰花茶能让皮肤变得很白皙,且富有光泽又红润。

5、山楂茶

其实柠檬茶也是非常好的美白茶,但如果你无法适应柠檬茶的酸味,不妨换成山楂茶吧!山楂茶酸度适中一般人都能接受,适量喝山楂茶,美白效果也是有效且持久的。

6、枸杞茶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经常喝枸杞茶都是很好的。枸杞能改善肤色暗沉为脸部增加气色气血,让肤色更加红润。枸杞茶最适合女性了,还能调理内分泌调理经期呢!

7、槐花茶

槐花茶能清热降压,治疗各种出血问题,还能预防中风。其实,皮肤不好和体内有很大关系,想要皮肤好建议先从内调开始哦!

8、紫罗兰花茶

紫罗兰是一种颜值超高的花,紫罗兰花茶不仅口感好且好处也很多。紫罗兰花茶能调理肌肤,让肌肤达到最佳状态。紫罗兰花茶能抵抗紫外线,延缓衰老,还能去除皮肤黑色素,让肌肤更加白皙。

9、桂花茶

桂花茶的味道非常甜美,喝起来爽口又清新。桂花茶的润肠道功能是非常出色的,经常便秘的朋友可多喝。而想要美白的朋友们,也可以多喝桂花茶,能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好哦~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内调护肤 美容养颜 花茶养生

喝什么护肤养颜 7款养颜花茶喝出无暇美肌

不论是哪个季节,对于健康的美谁都不会抗拒。而现在正是爱美女性养颜护肤的最好季节。不要认为保养皮肤要花很多时间,长期坚持的话,用几杯护肤养……详细>>

秋季美容养颜食谱 6款食谱帮你滋润又养颜

这几天早晚开始转凉,终于有种进入秋天的感觉了。在秋天这种干燥的季节,最重要的就是懂得滋润。那有什么既能滋润,又能到达养颜效果的食谱呢?今……详细>>

如何有效养颜美容 分享几款养颜美容食谱

从内而外散发健康的红润肌肤才是最自然最美丽的,而不是靠化妆品打造,想要拥有令人羡慕的红润肌肤,不妨从饮食上着手,多吃养颜美容食物,下面给……详细>>

喝什么茶美容养颜 5款美容养颜茶喝出美颜好气色

现在,越来越多的MM通过减肥茶来减肥。因此,市面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减肥茶。但是,大家又知不知道除了减肥可以喝茶外,美容也可以喝茶。喝什么……详细>>

养颜美容并不难 这些食谱帮你美容护肤现奇效

多喝果汁和粥对皮肤有好处相信是大家公认的事实,关键是我们具体该喝什么好呢?哪些果汁有美容功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千万别错过本期的美容……详细>>

  • 罗丽莉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