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护肤误区具体有哪些?护肤不能过度使用化妆水

2019-01-29 08:39:47      

美容护肤可谓是所有女性经常谈论的问题,那么目前针对这一问题也有很多的美容护肤的方法和措施,因此当面对这些琳琅满目的美容护肤的各种诱惑时,也让很多人不知所措,甚至出现了病急乱投医的现象,使得很多女性在美容护肤上存在多种误区,这种误区往往在他们的美容护肤的道路上出现红灯,那么我们就来看下这些红灯都有哪些?

护肤不能过度使用化妆水,千万别陷入这4大护肤误区!

1、过度依赖化妆水

很多女性可能都在使用化妆水,但是她们对于化妆水并不是完全了解,大多数人都认为化妆水是人们化妆前的准备,所以只要化妆就可以涂抹化妆水,这其实是不完全正确的,因为化妆水并不是全能的,人们在选用化妆水时一定要根据我们的皮肤类型,季节等多种因素来决定,如果贸然使用的话只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大家一定要摆脱对化妆水的错误认识。

2、认为油性皮肤就要使用油性护肤品

油性皮肤大家都不陌生,它的主要表现现象就是脸部过于油腻,因此很多女性朋友往往会根据自己的油性皮肤来买些有关油性的护肤品,这种做法看似完美无缺但是如果长期使用时对我们的皮肤并不是很好,因为它在控油的同时就会把体内的水分也带走,所以我们还可以适当的使用补充水分的护肤品,这样皮肤内水分的增多就会使得皮肤内油量减少。

3、认为脸部整形没有危害

脸部整形越来越被广大的女性所认可,她们往往认为整形可以更加直观更加有效的来使得我们变美,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因为适当的小整形手术没有太大的危害,但是如果做些大的美容整形的话极有可能会使得破坏皮肤的神经系统和表皮细胞,严重的影响我们的脸部健康,所以大家一定要慎重考虑。

4、冬天一味的用热水洗脸

冬天用热水洗脸几乎是比较常见的,因为热水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感到温暖,还可以使得我们的皮肤血管扩张,排出体内的毒素,但是我们在用热水洗完之后一定要用冷水拍一下,因为此时可以有效的锁住水分,防止脸部水分因温度过高而散失过快,所以这个小细节值得大家关注。

对于皮肤的美容护肤大家一定要选用正确的方法,如果方法不正确就会使得皮肤越来越差,因此再次提醒广大女性一定要爱护自己的皮肤,除了日常保养之外还要多加锻炼身体哦。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错误的护肤方法 护肤误区 护肤

护肤误区有哪些?天天护肤没效果你可能陷入误区了

随着生活压力的加大,人们的皮肤也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在这时,护肤就显得格外重要。护肤是解决各种皮肤问题的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很多……详细>>

正确使用化妆水护肤

化妆水是化妆过程中不可缺少的护肤用品,妆前妆后都可以使用。那么化妆水怎么用?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护肤最怕这4个“过度”,不仅不护肤,反而伤害皮肤

成年后的女性就可以开始护肤了。现在很多女生都有护肤习惯,但是护肤也是讲究方法的。只有正确的护肤方式才可以让脸变得更水润光滑,错误的护肤方……详细>>

6招正确使用化妆水护肤

收敛性化妆水适合油性肌肤、混合性肌肤、痘痘肌肤。由于油脂分泌过于旺盛的原因,油性肤质的人往往会产生毛孔粗大的困扰,而毛孔粗大又容易形成污……详细>>

美容护肤要掌握正确护肤方法,科学护肤要避开这4大误区!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有好的皮肤,因此平时非常注意对面部皮肤进行保养,补水、美白、嫩肤等功能护肤品,各种产品都用在肌肤上,其实人们在护肤过程……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