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冬天怎么给皮肤补水?你应掌握这4个补水小妙招

2019-01-29 07:12:01      

在这个干燥的冬天里,空气寒冷,水分含量低,在出门的路上,北方一吹,我们的脸就感到干裂的疼痛。皮肤是身体与外界接触的第一层,隔绝着身体内外的生态。皮肤状态很容易影响我们的身体状况,而身体内部的情况也能在皮肤上显示。因此保护好皮肤很重要,给皮肤补水在冬季更重要。

那么冬天怎么给皮肤补补水?

第一种是蒸脸

现在网上经常能看到蒸脸器,价格也不是很高,不想买的话,用一盆热水也能达到不错的效果。清洗干净脸,并擦好护肤品之后,将脸放在热气腾腾的脸盆上方,让上升的热气不断冲刷脸,能够很好的达到补水的效果,而且高温还能促进血液流动,有排毒的作用。

第二种是使用补水的保养品

使用补水好的护肤品,在冬天里是约定俗成的一件事情了。护肤品擦在脸上,既能够很好的给我们的皮肤补充他所需要的养分,包括水,还能够给我们的皮肤戴上保护罩,有效的防止水分的丢失。

第三种是随身携带保湿喷雾

冬天这样干燥的季节,空气水分含量低,因为我们要养成在包里放保湿喷雾的习惯,觉到皮肤有紧绷感的时候,就给脸喷几下,效果非常明显,能很好的镇定肌肤。不过这种方法比较应急,它并不能很好的补充水分,只是达到了延缓的效果,改善了下皮肤所处的环境。

第四种是夜间密集补水

夜里的时候,是身体休息,恢复元气的黄金时间点,因此同样的也是皮肤恢复状态的最好时候。这个时候,要给皮肤恢复元气准备好充足的养分,比如各种精华液,护肤乳或者晚上睡前贴个面膜。这样就能保证我们的皮肤恢复的时候不会缺营养了,第二天就会发现皮肤变得水润起来。

保养好皮肤,不应该只是女孩最看重的事情,男孩子也应该关注起来,尤其在冬天这样干燥的时候。给皮肤补补水,即是维持容貌的一种方式,也是保护我们身体的一种手段。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补水的妙招 冬季补水 补水

皮肤补水小妙招有哪些?教你7个补水小妙招让皮肤变水润

拥有好皮肤是大家非常羡慕的,尤其是光滑、水嫩的肌肤更为多数女性所追求。现在是季节的转换之际,皮肤缺水问题有为突出,很多女性朋友在寻找“补……详细>>

冬天皮肤干燥总缺水?教你4招给肌肤补水

冬季天气比较寒冷,气候也非常的干燥,室内因为暖气或空调的影响,使得肌肤缺水情况更加严重。很多女性面部肌肤出现了干燥气皮的现象,非常影响面……详细>>

秋季怎么给皮肤补水?可以尝试这些小妙招

秋季天气非常干燥,所以每天必须要多喝水。因为经过了夏天的炎热,所以消耗了太多的元气,在秋季也是一个适合滋补的季节,可以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详细>>

冬季护肤重要补水 4大补水妙招肌肤嘭嘭水润

冬季是一年四季中最干燥的季节。在这种干燥的季节,到底怎么做才能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呢?今天,美肌大人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冬季补水保湿的小窍门。详细>>

白领如何给脸部补水 7个补水妙招让肌肤水润嫩滑

许多白领都在电脑前工作,一待就是一整天,皮肤很容易干燥没有水分。保护皮肤的最要紧的就是补充水分,那么如何给皮肤补充水分呢?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