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哪些方法能改善皮肤?4个实用有效的美容小妙招

2019-01-31 07:41:17      

由于生活工作的压力增大,许多女孩的皮肤遭受了损害,使用过量的化妆品反而对皮肤会造成更大的刺激。美容是永不过时的话题,人类对美的追求也永无止境。那么,怎么去除黑眼圈?怎么改变皮肤干燥?怎么去除黑头?怎么瘦脸大眼……这些仅靠美颜相机是不现实的,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介绍一些生活中的美容小知识,快来跟着一起学习吧!

4个实用有效的美容小妙招,快快学起来!

1、去黑头

许多人去黑头专注于使用去黑头面膜、鼻膜等产品,去黑头面膜仅治标不治本,而鼻膜用的多了,容易扩大毛孔,对鼻部的皮肤造成更严重的上海。用小苏打去黑头是一个很棒的方法,洗脸的时候将小苏打与洗面奶混合使用,洗面奶的泡沫会变得非常有弹性,长期使用,既能去除脸部角质、去除黑头,还能收缩毛孔,效果完全不亚于祛黑头鼻膜。

2、祛痘

许多女孩被痘痘困扰,平时饮食生活不规律,加上手机电脑对脸部的刺激,脸上的痘痘很难消除,痘痘下去之后又会留下许多难以消除的痘印,不管用了多少方法都收效甚微,其实牙膏就具有非常好的消炎作用,尤其是在痘痘红肿的时候,取适量的牙膏涂抹在痘痘上面,一个小时之后洗干净,能够加速痘痘的去除。草莓捣碎加上酸奶,敷在脸上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也能够收敛肌肤消炎去痘。

3、美白肌肤

相信许多女孩儿一定买了很多美白的化妆品,但用完之后都收效甚微,其实有很多简单的小方法,比如说用淘米水洗脸能够美白皮肤,将燕麦片浸泡在牛奶中,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上,半个小时之后用清水洗干净,不仅可以去除皮肤表面的角质也能够美白皮肤,是使脸上更加光滑细腻。

4、去除黑眼圈

将煮熟的鸡蛋剥去外壳,轻轻的在眼部周围进行滚动,能够改善眼部的血液循环,紧致眼部的皮肤,去除黑眼圈。除此之外,也可以将新鲜的土豆片敷在眼睛上,土豆片能够吸附黑眼圈里面的黑色素,改善眼部的微循环,也能有效去除黑眼圈。

除此之外,用草莓片敷在牙齿上,能够使牙齿洁白;将化妆棉用热水浸湿,敷在嘴唇上能够褪去嘴唇死皮;想要美丽就不要偷懒哦,认真的对待每天各个部位的护理工作,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美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方法 美容小妙招 美容

泡澡能美容?美容护肤的4个小妙招送给你!

虽然大多数人都会说更加看重心灵美,但实际上现如今却是个看脸的时代,如果你有很强的工作能力,但是却没有好的外貌,在面试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处处……详细>>

泡澡能美容?这4个小妙招的美容功效很不错哦

现在是一个看脸的社会,不管是在找工作的时候,还是在交朋友的时候,别人对你的以第一印象都是从脸开始的,不管你拥有多么有优秀的能力和才华,首……详细>>

美容护肤的8个小妙招 学会到就能变美

如今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特别是对女孩子来说,漂亮的脸蛋会有更有的便利,而有好的皮肤是美丽的关键。而有些女性,因为生活压力大,并且不善于护肤……详细>>

值得你收藏的美容妙招

这30条美容妙招很多都是可以自己在家做或者都是些在身边就可以找到的东西,既方便又低碳,如果你试过很多护肤品甚至是药品都没办法解决你的皮肤……详细>>

睡前实用美容护肤小妙招!

食醋是家家户户都有的日常调味品,同时,它还有一定的美容作用。美眉们睡前都需要洗个脸再休息,不妨就在洗脸水中加入少许食醋,再进行洗脸,可以……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