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强迫症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焦虑症广泛性焦虑障碍恐怖性焦虑障碍儿童焦虑症离别焦虑症

女人该怎么保养手部?掌握这5个小妙招很有必要

2019-02-11 07:54:02      

相信大多数人对面部的美容都很清楚,但是对手部的美容却知之甚少。所谓的手部美容就是,用各种方法让手变得更好看。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相信很多女生对这一说法都很赞同。那么该怎样做好这第二张脸的美容呢?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看一看。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那么,女人该怎么保养手部?

1、经常清洗

手是我们最常用的身体部位,它的清洁和美容相对来说也比较重要。所以,我们要经常清洗,去除手部表面滴细菌,使手部皮肤保持湿润,然后涂抹一些乳霜,这样可以去除手部的死皮,让手呈现出健康的颜色。洗手时要注意去掉手上的首饰,以免划伤。

2、手部按摩

由于我们经常用手,所以手会感到疲劳,我们要经常进行手部的按摩,这样可以缓解手部的疲劳,使手部的血液得到有效的循环。进行按摩时可以适当的放一些按摩用的精油,轻轻的擦拭,这样可以使精油中的营养成分得到有效吸收,让手部的穴位更加舒适,使手部得到放松,这也是手部美容的一项重要步骤。

3、定期做手膜

手部覆膜并不是给手部敷上面膜,而是将手上涂抹一些美白用的手霜,然后用塑料袋或者薄膜将手裹在里面,让手与空气隔离,这样会便于将手部的手霜完全充分的吸收,达到手部美白的效果。

4、养护指甲

指甲养护并不是人们常见的单纯意义上的美甲,而是对指甲进行修护,美甲是使用化学成分超高的指甲油将指甲涂的各式各样,而养护指甲是为了使指甲更加健康。平时可以用温水浸泡指甲,尽量不要用指甲去抠东西,更不要用指甲当作工具来划开各种包装,这样对指甲的伤害是很大的。

5、经常去死皮

手部会经常出现死皮,尤其是冬季。一旦出现死皮的症状,会使强迫症患者看着非常难受,想用手撕掉多余的死皮,这种做法可能会损害手部皮肤。其实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服用一些降低血液温度的药物或者食物来保持手部的湿润和清洁。去除手部的死皮的时候可以采用专业的工具,或者去专门做手部保养的地方进行手部美容。

有的人会经常出现手部干裂和褪皮的状况,这就是由于没有做好手部保养的后果。只要我们坚持做好手部的美容和清洁,相信大家都会有一双健康漂亮的手。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双手的方法 保养双手

春天保养好皮肤有妙招 掌握4个技巧很有必要

春天天气反复多变,是敏感肌肤最害怕的,只要提前做好保养皮肤的工作就能够锁住水分,防止色斑和黄褐斑的产生,减少色素的沉着。对于敏感肌肤的人……详细>>

秋季如何保养双手?应做好这护理4步走

人们都说手是人们的第2张脸,双手会直接暴露在空气中,平时做家务的时候会不停的接触洗涤剂,这样对手部的皮肤带来一定的损伤,若是没有做好保养……详细>>

怎么做好脸部保养?掌握这4个护肤小技巧很有必要

女性平时都注重自己的皮肤保养工作,因为皮肤保养可以让女性朋友们更加年轻,更加漂亮,但是也有很多女性朋友,虽然每天都使用大量的护肤产品,但……详细>>

手部保养 教你手部护理6大妙招

随着季节变换,肌肤的问题也是春夏秋冬各不相同。尤其在冬季,肌肤问题更是接踵而来,让我们苦不堪言,其中最难对付的莫过于手部皮肤干燥问题。那……详细>>

女人要保养皮肤 日常做好这4件事很有必要

皮肤对一个女人来讲是非常重要的,拥有好的皮肤好的气色,就代表年轻有活力,但是人终究是逃不过时间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都会长出皱纹和淡……详细>>

  • 张杰

  • 程道猛

  • 刘恩益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