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毛孔粗大怎么办?4个小妙招可以帮到你

2019-02-21 08:26:54      

现在的人们,都是很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尤其对于脸部,那是连一个毛孔都不想放过。像很多人们就会毛孔变大。当我们毛孔特别大,甚至是分布很广的时候,确实就没有那么美观。这个时候,咱们就要注意护理啦,不要等毛孔越来越大再想补救,到时候可能就来不及了。

毛孔粗大怎么办?4个小妙招可以帮到你!

1、 去角质

毛孔粗大很大是因为我们脸部的角质层太厚,毛孔里面有很多的脏物。因此,我们要每周要安排一次时间专门去角质。在我们比较容易毛孔堵塞的地方,比如我们的鼻子和额头,下巴等地方做去角质。注意,要选择温和性的去角质产品。不然,会很磨损我们的皮肤。

2、 使用苏打水敷脸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苏打粉其实是可以用来收缩毛孔的。具体操作的方法,就是用矿泉水加入到苏打粉中,然后搅拌。然后可以敷在你觉得毛细孔粗大的地方。大概隔10-15分钟之后,可以擦拭下。再清洁干净。使用自己的护肤品在做简单的水乳护理就可以啦!这样的方法不仅成本低,而且效果还不错。

3、 定期用收缩毛孔的面膜

很多人在挤掉黑头之后,就觉得我的脏东西清理掉了。皮肤处于很干净的状态,其实不然,这个时候正是你皮肤脆弱和需要保护的时候。因为毛孔被清理了,但是你却没有做好收缩的工作。很容易让其他细菌进入你的皮肤。甚至会引发皮炎。因此,为了毛孔不粗大。清理好毛孔的东西之后,我们一定要做好收缩准备。可以多备些收缩毛孔的面膜。定期敷,这样对皮肤也有很大的好处。

4、 鸡蛋清敷脸

我们都知道,鸡蛋清有很好的滋补脸部的功效。的确,当我们发现我们皮肤毛孔粗大的时候,确实可以通过鸡蛋清敷脸。来拯救皮肤。在使用蛋清的时候我们还可以加入盐和面粉一起搅拌。每周一到三次都是可以的。这样还能有助我们皮肤炎症。

因此,当毛孔粗大的时候,我们还是可以通过很多方法去改善的。但是,我们也要知道,毛孔粗大毕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所以,我们也要慢慢的来改善皮肤,坚持下去。相信我们的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责任编辑:巫思怡 )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这4个小妙招可帮你缩小毛孔

一到夏天,脸上的毛孔因为热胀冷缩的缘故越发地明显了。毛孔粗大与平时的护理不到位或自身油脂分泌失衡有很大的关系,若是不加以改善,毛孔会越来……详细>>

T区毛孔粗大怎么办?教你4个小妙招快速解决

众所周知t区分布很多的汗腺以及毛孔,皮脂腺非常的活跃,容易分泌太多的油脂。若是内分泌失调或者过度清洁以及皮肤缺水时会引起毛孔粗大,可通过……详细>>

六大妙招解决毛孔粗大

我们都想拥有紧致而富有弹性的皮肤,但是当我们忽视了皮肤护理和保养就会出现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对于些爱美的女性来说何尝不是痛苦。要想改善毛……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5个方法帮你解决难题!

毛孔粗大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问题,会使原本光滑的脸变成橘子皮,甚至会给人一种脏脏的感觉,对颜值的影响特别大,因此要针对毛孔粗大的具体原因采……详细>>

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日常保健措施可改善

毛孔粗大,是现在很多爱美女性所面临的皮肤问题。毛孔形成后,我们一定要及时解决,时间越长,皮肤越差,越不容易得到改善。所以,皮肤一旦有毛孔……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