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美容护肤有什么妙招?这8个妙招让你变得光彩照人

2019-02-22 08:26:32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所在,尤其是对于许多女生来说都期望自己能够美貌永驻,期望自己的皮肤可以保持美白。为了使自己的皮肤变好,女人总是要花费许多心思在美容护肤方面,其实一些护肤小窍门可以获得不错的效果,从而可以令皮肤更加能光彩照人。

美容护肤有什么妙招?这8个妙招让你变得光彩照人

第一、用酸奶和蜂蜜保湿

将酸奶和蜂蜜混合均匀,均匀涂抹于面部,在10-15分钟后即可洗净,这样可以使皮肤将非常光滑和柔软,并将长久地锁住角质层中的水份。

第二、牙膏可消除痤疮

牙膏具有非常好的清凉和抗炎作用,当痤疮发红或红肿严重时,可以在上面涂抹适量的白色牙膏,迅速消除红肿,一小时后可再洗净。

第三、用蜂蜜进行按摩

洁面后如果感觉皮肤干燥,可以将适量的蜂蜜均匀地涂抹于脸上,从内到外进行按摩,按摩5分钟左右,可用清水洗净,这样脸部就会变得非常柔软和有光泽,没有紧绷感。

第四、用燕麦片去角质

将燕麦片浸泡在鲜奶中半小时,搅拌成糊状,敷在脸上15分钟,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它可以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老化,同时美白肌肤,使皮肤光滑细腻。

第五、用白醋洗脸

每天清洁面部时,可以在洗脸盆中加入些许的白醋,只要长期坚持,可调节肌肤油脂和水分平衡,白醋具有抗炎作用,能抑制痘痘的生长,有效地消除粉刺。

第六、使用啤酒收缩毛孔

可取一个面膜碗,倒入适量啤酒,然后将压缩面膜浸入啤酒中,三分钟后取出敷于面部,当水分快干时,可以再反复浸泡,敷半个小时,然后用冷水洗脸,这样可以收缩毛孔,使皮肤变得紧致。

第七、小苏可去黑头

当洗脸的时候,把小苏打和洗面奶混合在一起,然后一起洗脸,泡沫会变得非常细腻和弹性,洗完后,你会发现黑发会减少了很多,而且令毛孔缩小了很多。如果用这种方法坚持很久,黑头就会消失了。

第八、茉莉花可紧肤

将茉莉花的芽用水洗净,晾干后放入密封的容器中,加入少量的医用酒精浸泡。每天都能清洁面部,适量地拍打脸部,皮肤会变得很清爽,毛孔也会更加细致。

总而言之,女性若想有美容的效果,就要学习各种美容护肤的技巧,并要有良好的饮食和作息习惯,这样才能改善皮肤的质量,从而能够光彩照人。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小妙招 护肤 美容护肤

牢记这4个护肤小妙招 可让你变得光彩照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周围环境的污染,我们的皮肤时刻遭受着不同的问题和损害。为了让我们的皮肤时刻保持在良好的状态,我们就必须要学会用一些日常的……详细>>

美容护肤的8个小妙招 学会到就能变美

如今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特别是对女孩子来说,漂亮的脸蛋会有更有的便利,而有好的皮肤是美丽的关键。而有些女性,因为生活压力大,并且不善于护肤……详细>>

泡澡能美容?美容护肤的4个小妙招送给你!

虽然大多数人都会说更加看重心灵美,但实际上现如今却是个看脸的时代,如果你有很强的工作能力,但是却没有好的外貌,在面试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处处……详细>>

省时又省钱的美容护肤小妙招!

保持愉快乐观的好心情,可以让你更加从容地面对任何事情,少了很多负面的情绪,这也会让你吃得好、睡得好,为身体和皮肤达到一个良好的内部循环,……详细>>

6大妙招 教你春季美容护肤小窍门

干燥多风的春季,肌肤可是受尽了苦头,细纹和暗沉统统爬上了面庞。如何让肌肤重新恢复活力?外在呵护,内在调理一样也不能少!每天坚持食用400……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