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想要皮肤光滑细腻?这样吃就对了

2019-02-25 08:22:08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健康和白皙的皮肤,而美好的肌肤光靠化妆品来修饰并不理想,化妆虽然可以遮瑕,但是长久下来对皮肤的伤害也是比较大。所以,若想要拥有健康与美好的气色,关键是要吃一些健康的饮食,从而能够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想要皮肤光滑细腻?这样吃就对了!

第一、可以多吃海藻

因为海藻富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帮助血液的流动,从而保护皮肤免受到此外线、电子产品等的辐射。海藻也是一种天然低钠、但高碘的食物,有助于甲状腺的新陈代谢,从而可消除皮肤皱褶和雀斑、具有消炎和消除眼袋等作用。

第二、木瓜可修复皮肤

木瓜是呈现为橙色,而且它富含胡萝卜素,可以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并继续修复皮肤。木瓜蛋白酶可用于制作去角质面膜,进食也可以帮助促进消化,可以保养皮肤和眼睛。

第三、南瓜籽可解决皮肤问题

南瓜籽可加强保护头发、指甲和皮肤。因为南瓜籽中的矿物质含量也很高,这会导致诸如痤疮之类的问题。

第四、白菜可抗氧化

事实上小白菜是一种很好的美容食品,它可以促进体内抗衰老和抗氧化活性,而且维生素也很高,所以可以多吃。

第五、开心果可滋养皮肤

因为开心果含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丰富脂肪酸,如果平时可以多吃开心果,这样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可起到滋养皮肤和头皮的作用。

第六、黄瓜营养丰富

黄瓜是一种充满水份的蔬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各种微量元素,如锌、铁、叶酸和钙、镁和钾等,它有消炎的作用,可以把冷冻黄瓜切片,然后把它们贴在眼睛上,可以做一个自助水疗,可以很好地滋润皮肤。

第七、甘蓝和卷心菜

甘蓝含有镁和钙,这两者都具有皮肤所需要的物质。因此,卷心菜具有抗衰老的特性,多吃可以有助于皮肤生长细胞的健康。

第八、柠檬富含维生素C

如果经常使用柠檬,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因为柠檬富含维生素C,可以减少黑色素沉淀和袪除色斑的效果。

总而言之,以上这些食物所含的有效成份,是皮肤所需要的,如果能够经常食用这些食物,对于护理和保养皮肤有很好的作用,具有美容护肤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养颜食物 养颜食物 食物

坚持吃6种食物可以淡色斑 皮肤也变得白皙光滑

中国地大物博,食物数不胜数,当中有很多食物我们经常能见到,却不知其居然还有美容的作用。苦寻美容方法的你这回要大开眼界了。到底这些美容食物……详细>>

吃什么能使皮肤光滑脸色红润?

采用食疗美容护肤非常有好处,有很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会注意对食品的搭配用来达到对美容养颜的要求。很多的人并不知道该如何美容养颜,女生吃什……详细>>

女人美容养颜应多吃4种食物 快吃起来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变漂亮,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特有弹性,有光泽,我每个人都会去买一些化妆品,在脸上涂涂抹抹,都想展现自己漂亮的一面,帅气的……详细>>

11款美白食物 吃出白皙光滑肌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三丑”,白净的皮肤是美丽的最直观的表现,也是美白的最终目的。而美白的方法有很多,无论是使用护肤品、自己DIY,还是其……详细>>

想30多看起来像20多?这6款美容养颜食物一定要多吃

爱美是所有女人的天性,自古以来,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有哦美丽的容颜。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如愿的,绝大多数的人都要靠后天的呵护才能拥有好的皮……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