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紫外线损伤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可见光眼损伤红外线损伤放射损伤微波损伤放射性肺损伤

脸上有雀斑该怎么办?4个小妙招可帮你来淡化它

2019-03-01 08:14:22      

都说脸白一点就会遮掉很多其他方面不如意的地方,但是如果脸上有斑的话,白皙的脸上反而更明显,就会因为更明显而让人不忍看下去。女孩子都是希望自己漂亮有魅力的,脸上有斑的话这份美丽就打了折扣了,这对于女性来说是很难容忍的。

那么当脸上有雀斑了该怎么办呢?

一、多做面部按摩

用手搓热,常给脸做按摩,能够加速脸部血液的流通,增加这个地方的代谢速度,让皮肤一直处在新鲜的状态,看上去会觉得更有弹性,皱纹也来得迟。同时配合涂上祛斑的物质,能更快的产生效果。每次早晚洗干净脸后就用祛斑霜等,坚持一段时间就会看到斑淡了。

二、红糖祛斑法

红糖对于女性来说总是带着神奇的功效,当亲戚来的时候可以用它来镇痛,对于消除脸上的斑它也有着一定的作用。红糖和水拌匀,可以放一些蜂蜜,把这些东西当做面膜涂抹在脸上,这些都是美颜的好东西,等上一段时间洗干净,脸就会滑很多。

三、多吃一些美容食品

身体的健康程度通过不断地汲取外来的养分维持,因此要想皮肤好,吃点适合的东西是少不了的。多吃一点番茄,能让人变得更白,因为它能够阻挡有机体生成更多的黑色素来,同样有这种效果的有维C。还有苦瓜,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但是是清毒的好东西,要想皮肤通透,清毒就少不了。

四、用柠檬片进行祛斑

柠檬虽然很酸,但是他的养颜作用向来没什么人不知道的。和蜂蜜配合做成饮料,在平常的店里也是一道不错的爽口畅销品。柠檬中有维C,所以女孩子喝这种饮品能变白。斑这种本就是因为黑色素的堆积而成,吃这类东西也能对它有消除的作用。

雀斑是由于常出门又不怎么做保养措施,被紫外线损伤后带来的后续情况,那些经常在家面对各种电器辐射的人也有可能会出现这情况,而且还会更严重。但是这个时代的我们是离不开科技产品的,因此为了漂亮的脸蛋,在做好防护措施的之后,也要注意减少对电器的使用,从根源减少可能性。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淡化雀斑的方法 雀斑的应对措施 雀斑

脸上雀斑多怎么办?推荐6个小妙招帮你来消灭它

长时间受到紫外线以及电脑的辐射,会让脸部吃上大量的黄褐斑以及雀斑,影响了其面容,对女性来说是严重的打击,推荐几种小方法来去除脸上雀斑。详细>>

哪个年龄段的人容易长雀斑?淡化雀斑该怎么做?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讲,美丽的容颜是她们的自信,不管是哪个阶段的女性,她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漂漂亮亮皮肤透析白亮。而对于她们来说,她们最害怕……详细>>

脸上长雀斑令人苦恼怎么办?这5个方法可帮你淡化雀斑!

雀斑形成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内分泌失调,平时不注意防晒,再有遗传因素以及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都有可能会引起。雀斑一旦出现就会对外貌造成一定的……详细>>

脸上长雀斑怎么办 5个妙招教你轻松祛雀斑

很多人的脸上都多多少少的雀斑,严重影响了美观。而且雀斑对于爱美人士来说简直是一种噩梦,每天出门必须要用遮瑕才能够掩盖雀斑。那么雀斑到底是……详细>>

脸上雀斑怎么淡化?传授白醋洗脸祛斑的妙方

做法:将白醋和纯净水,按照1:3的比例调配好,混合搅匀之后,倒入喷雾瓶中,每天早晚洗完脸后,喷在脸上,或者轻拍在脸上都可以,不过一次不要……详细>>

  • 覃承诃

  • 李涛

  • 张志文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