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鱼尾纹很显老?送你5个天然好方法帮你来淡化

2019-03-12 08:11:23      

对于女性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出现鱼尾纹,这样会出卖年龄,只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去除鱼尾纹就能够恢复皮肤的弹性,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怎么去除鱼尾纹呢?

去鱼尾纹方法一、通过按摩的方法来消除鱼尾纹

每天可以抽出10分钟的时间对鱼尾纹的部位进行按摩,效果非常的显著。要选择高质量的眼霜,使用中指以及无名指蘸取少量的眼霜,要以眼角为起点,从中间慢慢的往外侧画圆圈,但是眼睑处的皮肤是非常薄弱的,容易产生皱纹,所以按摩的时候应该往一个方向来按摩。

去鱼尾纹方法二、用热鸡蛋热按摩的方法

通过热鸡蛋按摩的方法能够快速的消除鱼尾纹,而且简单易行。首先要把鸡蛋煮熟去壳,然后使用干净的小毛巾包裹住,把眼睛闭上,使用毛巾包住的鸡蛋直接在眼睛四周做按摩,这样能够加快肌肤的血液循环,最终去除鱼尾纹以及消除眼袋。

去鱼尾纹方法三、敷茶包的方式

把浸泡过的茶包直接放在冰箱里面冷藏,两个小时之后取出来直接放在眼袋的部位,这样才能够让茶叶发挥舒缓的功效。因为茶叶能够直接加快脂肪的分解,具有利水排毒的功效,同时也可以消除眼周暗沉以及水肿,让眼周的肌肤变得更加紧致,保持了局部水嫩,保持了其弹性。

去鱼尾纹方法四、提拉眼尾的方法

要把双手清洗干净,把少量的眼部精华液涂抹在手掌心温热之后,从眼尾开始,用大拇指的指腹轻轻地往耳朵方向提拉,要维持5秒左右,然后松手重复做此动作5遍,然后再使用中指和食指轻轻地拉开鱼尾纹,能够清除鱼尾纹。

去鱼尾纹方法五、啤酒去除鱼尾纹

啤酒的酒精含量是非常小的,里面还有大量的玻尿酸,鞣酸不仅能够刺激食欲,同时也具有清热以及促进消化的功效,另外里面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蛋白质以及糖分,能够满足于皮肤所需要的营养,只要适量的服用啤酒就能够增强体质,减少眼部的鱼尾纹。

温馨提示

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千万不能让眼睛过度疲劳,每天抽出10分钟时间对眼睛部位轻轻的按摩,这样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保持其弹性。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淡化鱼尾纹的方法 鱼尾纹的消除 鱼尾纹

鱼尾纹显衰老怎么办?5个方法帮你淡化鱼尾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细胞的再生和修复功能都会有所下降,因此到了中年以后,皮肤则很容易出现问题,最常见的则是鱼尾纹。长了鱼尾纹的人看起来会……详细>>

鱼尾纹显衰老?养成这5个好习惯防止鱼尾纹

时间的流逝不但会给人留下美好的回忆,而且也会在脸上留下一些痕迹,比如鱼尾纹。但是每个人出现鱼尾纹的时间并不是固定的,有些人出现的比较早,……详细>>

眼角鱼尾纹显衰老?教你4招来预防鱼尾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的皱纹不可避免地会跃然于脸上,很多女性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才开始手忙脚乱的护肤,发现也许只能靠医学美容才能达到去除鱼……详细>>

4大方法帮你去掉鱼尾纹 5个饮食妙招预防鱼尾纹突袭

爱美的我们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有一天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有了鱼尾纹,就开始不自信起来了。在朋友面前,开始不那么爱笑了。遇到同龄人的时候……详细>>

鱼尾纹怎么去除 5招帮你轻松去除鱼尾纹

鱼尾纹,这个词我们并不陌生。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