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白肌肤要注意什么才有效?应掌握这5个小妙招

2019-03-16 08:31:46      

我们的肌肤之所以会变黑,这是因为皮肤新陈代谢过慢或太干、皮肤上的污垢过多、以及分泌出过多的油脂没有及时清洗干净,从而使皮肤的黑色素沉积,越来越多黑色素自然会令肌肤变黑,最终导致角质层变厚。所以,对于女性来说,美白是永恒的话题,如果采用一些正确的美白步骤,从而才能取得较好的美白效果。

那么,美白肌肤要注意什么才有效?

第一、美白肌肤之前要先进行补水

当清洁肌肤后,我们需要及时滋润皮肤,也可以采用喷雾的方法,不过,采用简单的保湿方法就可以了,效果也是可以的。做好清洁和补水,可以为后续使用美白产品的吸收能打下良好的基础,只有让皮肤有充分的保湿程度,在后续使用美白产品的吸收率才会更高。

第二、做好日常的防晒措施

除了使用美白产品外,必须要注意防止外部环境对皮肤的伤害,要做好防晒的措施,这样可以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而防晒工作是一年四季都要进行的,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在室外,都必须要使用防晒霜,当太阳较为强烈时,外出一定要带上防紫外线的遮阳伞和太阳镜。

第三、定期做脸部去角质

由于面部有油脂的分泌,再加上脸上会附着一些灰尘,容易使我们的皮肤积累一些老化的角质,所以必须定期去角质,每周至少去角质一次,油性肌肤可以使用磨料去角质产品,但对于干燥肌肤,应选择温和的去角质产品,需要注意的是,去角质适当即当,不能过度地去角质。

第四、合理使用美白精华液

在洗脸用了爽肤水后,这时要用美白精华液,主要有含维生素C、B3等营养素,它们的功能不仅可以修复肌肤和美白,而且还可以改善皮肤质量。如果选择了合适的精华液,那么在一到两个月之内,就可以看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第五、通过饮食来美白

补充水份是确保皮肤美白的关键因素,每天要多喝水,也可以喝柠檬水,用新鲜的柠檬切片,用冷水浸泡就可以饮用。还可以多吃豆制品,如牛奶等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等,具有良好的美白效果。另外,还可以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尽量少吃敏感的蔬菜,如芹菜等。

总而言之,皮肤变得美白,是很多女性所追求的,但是想皮肤美白,也必须要讲究方法,通过使用以上这些方法,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肌肤的技巧 美白肌肤的方法 美白肌肤

怎么才能有效地美白肌肤?掌握这6个小技巧可帮到你

每个人都喜欢美丽,为了让自己更美丽或美白,白皙的皮肤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条件。作为一个爱美的人,如何美白皮肤是很多女性所追求的,有很多方法可……详细>>

肌肤的美白方法 7个妙招让肌肤美白很轻松

拥有一身雪白凝脂的美肌,这是很多黑皮肤MM的心愿。其实皮肤天生黑怎么美白,我们要从生活细节做起,长期坚持就会有效哦。下面就让小编教你天生……详细>>

怎么美白肌肤方法

怎么美白肌肤方法?这几天阳光普照,许多爱美的女士突然惊觉在阳光下,自己就是比别人黑那么一点、暗一点、没光彩一点,以前冬天可以用粉妆来遮……详细>>

要想美白肌肤不仅是护肤 还需要做好这几件事

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因为自己皮肤暗黄、粗糙、长斑、长痘而烦恼多多,就拿美白肌肤来说,这可是千万女性“共同心愿”,如何在美白肌肤这条道路上……详细>>

肌肤美白的小妙招

每天早上洗脸的时候,在水中加入几滴白醋,然后用毛巾放入水中浸泡,接着用沾了醋水的毛巾擦脸。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