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润唇膏的类型

2001-02-16 10:47:0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现代商品时兴功能分化,润唇膏也不例外。各个牌子润唇膏的成分虽然差不多,种类却有了新的变化。

  在今天的市场上,有专为雪地气候或户外运动而设的润唇膏;我们也可以选择带有不同鲜果味道、饰以金边或由名师负责设计包装的润唇膏。而现在最新潮的润唇膏当数变色润唇膏。

  传统的润唇膏涂上嘴唇后,只能产生滋润作用。变色润唇膏还具有变色的效果,其透明色的膏体一涂在嘴唇上,会变成一种淡淡的很自然的粉红色,涂的层数越多,粉红色越重。

  这种变色润唇膏的构思是日本人发明的。在日本,女学生上学是不准涂唇膏的。就有人发明了这种变色润唇膏。涂在嘴上,稍微有一点点颜色,呈现出很自然很健康的粉嫩色泽。老师们知道女学生们嘴上有东西、但也没办法,因为学校只规定不准涂唇膏,但没有规定不准涂润唇膏。

  润唇膏的包装也打破了传统的方式。常见的润唇膏就像唇膏(即口红)一样,可直接将棒状润唇膏抹在嘴唇上。新的方式有如牙膏般挤出来的包装,或在小瓶中用手指沾一点涂抹,最好玩的莫过于铅笔状可刨削的润唇笔。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曼秀雷敦润唇膏

曼秀雷敦润唇膏详细>>

润唇膏会伤害唇部?挑选润唇膏有讲究

进入秋季,由于天气干燥,我们唇部干燥问题也会越发严重。随身携带一只润唇膏已经成为我们的习惯,那么经常使用润唇膏是否会伤害我们的唇部肌肤吗……详细>>

挑选润唇膏的诀窍 塑造水感嫩唇

润唇膏是女人冬季一定会用的一样单品,它能在我们的唇部建立起保护膜,既防止水分流失,还有些能够防止紫外线对唇部侵害,然后再为干涸的嘴唇补充……详细>>

妮维雅夜间修护润唇膏凝露

妮维雅夜间修护润唇膏凝露 ★★★★ 详细>>

冬季如何选择润唇膏? 好的润唇膏有什么条件

冬季如何选择润唇膏?冬季干燥的气候让美女们肌肤干燥无比,尤其是双唇更加干燥,甚至干裂起皮,就连最不喜欢护肤的妹妹也会想起润唇膏,那么,面……详细>>

  • 易伟宏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