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鼻妆的艺术

2006-02-16 08:52:09      家庭医生在线

  鼻妆的关键是选择鼻侧影。鼻侧影可使鼻部增高, 鼻梁直挺,还可与眼睑颜色相衬,使眼妆更有神。

  鼻妆常用的颜色为褐色、暗色、紫褐色等。化妆中应注意两条侧影均匀对称,沿鼻梁平直轻扫,避免出现歪斜,移位或错位;鼻梁两边侧影的间距一般为1-1.5厘米,太宽太窄都不自然;侧影的起始应呈弧形,避免直角状;侧影的内侧平直,外侧应晕染,勿呈线条状,鼻美容应根据不同的鼻形,以不同的化妆技巧来修饰。

  扁长鼻子 在内眼角至眼睑部位打上褐色侧影,鼻尖偏上打亮粉底,在鼻尖用暗色粉底加高鼻梁,抬高鼻头,起到缩短鼻的视觉效果,使鼻子看上去显得挺拔。

  短小鼻子 可将眉头画得稍高些,从眉头起至鼻翼两侧涂紫褐色并晕染,鼻梁上端的化妆色彩要极淡,越向下越浓。鼻头部位以浓褐色用指尖抹开。

  长尖鼻子 用褐色刷在鼻子的两侧靠近两个内眼角处特意加深一些,再在鼻尖稍微刷上暗色。

  塌鼻子 先在鼻梁上抹一条浅色的粉底;两侧可用紫褐色侧影并晕染,在塌陷外用亮色,即可在视觉上造成鼻梁的挺直。

  圆鼻子 这种鼻子在面部易造成体积过大的错觉,与脸其他部位显得不太协调。可用褐色侧影,从眉头沿鼻梁的两侧至鼻头涂抹,起到收缩鼻子的作用。

  鹰勾鼻 鼻梁两侧涂淡色侧影;在鼻梁突出外用深色粉底修饰,使其高度看似有所降低。

  鼻化妆所起的"神奇"作用,能给一张相貌平平的脸增辉添彩, 给人以五官端正、容貌清秀的愉快感。

(责任编辑:周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用整形 彩妆“妆”出高挺鼻梁

自然挺拔的鼻梁会让你的五官大变样,随着整容风暴的席卷,各路明星都纷纷拿自己的鼻子动起了刀。今天要教大家的是不动刀的“整形术”,彩妆小技巧……详细>>

6招化妆技巧教你“妆”出女星高鼻梁

鼻子在五官之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随着整容风暴的席卷,各路明星都纷纷拿自己的鼻子动起了刀,可见鼻子的影响力有多大。现在就来教你6种不……详细>>

妙用彩妆修饰鼻型 荐8种不同鼻型化妆法

亚洲人不像欧洲人的五官深邃,也不像欧洲人的鼻子高挺,不少MM像要让鼻子变高,但是微整形和装假体又存在风险,,所以这就需要一定的彩妆技巧。……详细>>

化妆有技巧:鼻型不同妆不同

要从鼻子的中央到鼻头都涂上深色的粉底,看起来会缓和不少。详细>>

化妆有技巧:鼻型不同妆不同

可用白色的粉底涂在鼻梁底处,鼻子两侧涂上咖啡色的鼻影,鼻子就会显得高而挺了。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杨琼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