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春天妆容更亮丽(图)

2009-02-23 15:38: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略施粉黛对每个人都有帮助,它能帮你掩盖脸部的瑕疵,突出优点。比如,眼线笔、眼影以及睫毛膏会令你较小的眼睛看上去更大。如果你有漂亮的嘴唇,唇膏能使它更添光彩。如果你花上一点时间来学习化妆的技巧,这一切就会变得既简单又方便。
 
  当然,化妆反映着时尚的潮流。每一家化妆品公司在每一个季节都会推出新的产品来搭配流行趋势。但我们亚洲女性化妆时,有两点是要牢记的:

    1.我们黄皮肤是与众不同的,如果选错了颜色,那会令皮肤看上去又暗又苍老。

    2.使用不同的化妆技巧,因为我们的面部特征显然不同于白种人,我们必须用不同的方式来体现化妆的基本原理。这些基本原理包括:深色会使脸上的任何一个部位显得凹进去,而浅色则会显得凸出来。这一原理体现在为亚洲人化妆的技巧上,和白种人完全相反。通常需要增高我们的鼻子并使鼓肿的眼睑凹进去。

    化妆的4大基本原理

    为了让化妆更有效果,在这方面必须牢记四大基本原理:

    1.深色用于你想凹进的地方,浅色要抹在你想突出的地方。为了创造更好的效果,使用白色使鼻梁显得高一些,而在两侧使用浅咖啡色则能使鼻子显得小一些。

    2.常化妆的最终目的(不同于戏剧和特殊场合下)是使自己看上去更美丽,突出脸部的优点,同时掩盖和弱化缺点,嘴唇能够变得很性感。

    3.化妆时应该记住的最重要技巧是抹匀。均匀地涂抹能使颜色看上去很自然。当你使用两种不同的颜色时,你应该不留痕迹地把它们的边界抹匀。对于粉底、眼影等都应该这么做。用什么工具并不重要,无论是刷子、海绵或手指,只要能充分抹匀就可以了。

    4.服装与化妆必须匹配。粉色的套装需要粉色系的化妆来与之相配。

    化妆镜使用Tips:

    1.桌子上的一面放大镜能够让自己仔细检查皮肤和眉毛的状况。它也能帮你化更细一点的妆。

    2.另一面挂在墙上的镜子让自己看清整个脸部。

    化妆过程中反复照这两面镜子,以便得出更好的效果。

(图片来源:新闻晚报)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天彩妆演绎轻透美肌肤质

“贰灵零久”传达“光影立体美学”,底妆以营造透亮感的粉质,演绎轻透明亮光泽的美肌肤质,金、银不败的颜色强化匀亮的未来光感,运用桃红色明……详细>>

控油+降温打造清凉妆容

走在37℃的通勤路上,你不止一次设想将气温乘以黄金比例就会心绪柔凉。如果不能带着随身空调,就来改变自己吧。画个23℃舒温妆,呵护一心一意……详细>>

懂得这些化妆品标识 使你囤货更放心

每当遭遇护肤美妆品打折促销,很多“囤货族”都会蜂拥而至。但种类琳琅的妆品各种专属标志你又是否真正读得懂,是否过了有效期,是否是原产地生产……详细>>

春季元素:水果的时尚(图)

详细>>

墨镜加靓丽妆容

当下秀场,太阳镜不再作为妆容的挡板,而是巧妙成为妆容的点缀,与整体妆效和谐相处。而最潮的搭配原则之一,就是眼镜与妆两者质感的完美融合。……详细>>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