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伪妆方略:方脸速变鹅蛋脸

2010-08-05 01:11: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方脸速变鹅蛋脸

  方脸美女打造方法

  方脸美女常会给人积极活泼以及意志坚强的感受,很有野性的美。化妆重点,只要突显自我的个性即可,但最好,表现温和的特质,以避免让人有过分刚强的感觉。

  建议颜色:淡红色或近肤色

  粉底:需在宽大的两腮和额头两边加深色粉底,额头中间和下巴加白色粉底,如此方型脸就显得修长些。

  腮红:腮红要和粉底充分融合,在T部位可以使用淡色腮红打亮,可以衬托出五官的立体感。使用修容腮红沿着发际往下颚边缘轻轻的修饰,特在自己脸部四个角度,打上暗影,使脸部的角度不明显。

  眉与唇:可以强调眉与唇的妆彩,大胆的突显轮廓。

  具体步骤

  step1:先在两腮突出的骨头处点上暗色的粉底。让它尽量从视觉上不明显。

  step2:然后在外眼角、太阳穴部分点上亮肤液和浅色粉底液的混合粉底,突出脸部上面的部分。

  step3:然后在整个额头上打上比较明显的亮粉,突出脸的上面部分。

  step4:在下巴上扫上亮粉,使下脸部的视觉中心不分散。

  step5:再用暗色阴影粉扫一遍脸两腮的突出骨头处,让它从视觉上更不明显。

  step6:腮红要斜斜地向上打,使整个脸部感觉线条向上扬。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彭苏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妙妆容!方脸变身鹅蛋脸(图)

方脸mm一般颧骨较高、下颌骨突出,乃是具有坚强感的脸型,不过却和小脸美女丝毫打不上边。其实不用通过痛苦的整形术,只要在化妆方面稍下功夫就……详细>>

制造假象4步走 高额头变鹅蛋脸

不少的MM们天生额头比较大,前额发现稀疏和往后退导致额头视觉比例上过高。这次教大家一些彩妆技巧,让本来高额头的你变成古典的美人鹅蛋脸。详细>>

鹅蛋脸型

鹅蛋脸型?众所周知面若鹅蛋、形似瓜子、上部略圆、下部略尖的鹅蛋脸型是亚洲美女评判的标准之一,是东方女性最完美的脸型,也是所有女生最羡慕的……详细>>

八款发型让你变身鹅蛋脸

众所周知面若鹅蛋、形似瓜子、上部略圆、下部略尖的鹅蛋脸型是亚洲美女评判的标准之一,是东方女性最完美的脸型,也是所有女生最羡慕的脸型。拥有……详细>>

立显鹅蛋脸 明星打造尖下巴秘招

你是否为双下巴而发愁,是否羡慕明星们漂亮的鹅蛋脸?知道吗,经过修饰,双下巴也能变成尖下巴哦!看看明星们打造尖下巴的秘招,鹅蛋脸你也能拥有……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