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2010秋冬裸妆独霸T台

2010-08-31 09:27:30      家庭医生在线

2010秋冬新裸妆霸t台

  裸妆永远不会落伍

  这一季的裸色系搭配有比往年更有趣的同色系层叠穿法。在同一种色系中搭配出层次感是富有挑战的时装难题,裸色包括了浅粉、各种肉色、藕荷色等,甚至浅大地色都可以算入其中,深浅不一的整个裸色系比其他色系更易融合,相互并无冲突的危险,所以玩层叠游戏十分合适。

  Stella McCartney 是最为人称道的裸色层叠榜样,柔软飘逸的丝绸连身裙外套一件硬朗、泛出丝质光泽的西装外套,视觉上富有反差效果的面料和相近却又明显不同的两种裸色相互衬托,充满女性化的柔和风格中不乏巧妙的时装感。同样利用面料视觉效果来进行层叠搭配的还有Lanvin的雪纺连身裙和中长外套。

${FDPageBreak}

2010秋冬新裸妆霸t台

  裸妆也是一个完整的彩妆妆容

  裸妆的意思并不是忽略甚至省略某一个妆容步骤,裸妆也是一个完整的彩妆妆容,只不过更加贴合面部,像是为脸庞量身定制般精致和服帖。眉粉的颜色一般需要匹配发色,唇膏可以借鉴原本嘴唇的颜色,而眼影的颜色则可以选择棕色系,或者是浅藕荷色。还有腮红,最好有一个可以让你看起来自然的色泽,另一个则是明亮一点的色泽,光亮的颜色可改善暗哑的肤色。这些均是完成裸妆必不可少的步骤。

${FDPageBreak}

2010秋冬新裸妆霸t台

  有质感且自然通透的底妆是打造完美裸妆的关键

  有质感且自然通透的底妆是打造完美裸妆的关键。不同肤色的人群只要找到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产品,均能达到最为完美的裸妆效果。 一般来说,白偏粉的肤色应该选择粉色系粉底,白偏黄的肤色可以选择杏色基调的粉底,而深暗色的肌肤,最好选择比自己肤色明亮一度的粉底。

${FDPageBreak}

2010秋冬新裸妆霸T台

  好的遮瑕膏可以为底妆加分

  好的遮瑕膏可以为底妆加分,它可以减淡黑眼圈明亮你的皮肤。今季可以选一个比皮肤浅一个调子的遮瑕膏。近期大热的BB霜也是不错的选择。

  夏日里的裸妆最怕出油的困扰,最好在上妆前选用控油或者无油的妆前防晒隔离乳。在完成遮瑕和底妆后一定要用轻薄的蜜粉定妆。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0T台秋冬彩妆 标新立异破格视觉系

秋冬时装周的T台上,跳跃炫目的色彩,撞色风格的延续,宽厚的荧光眼妆,甚至是耀目的眉色,破格绝对是今年秋冬妆容的一大流行词,谁说秋冬彩妆就……详细>>

2010 春夏T 台美妆风尚(图)

每一个妆容或发型都有属于自己的个性,若能与时装结合,越发美得活灵活现,所以即使每季品牌彩妆都有发布,T 台上的趋势,却更让人趋之若鹜。详细>>

紫色钻眼亮泽底妆 总结2012最美T台妆容

2012年已经过去,这一年,时尚圈热闹非凡,各大时装周的各种美艳绝伦的彩妆造型仍然让人印象深刻,2012的T台妆容将冷与热、简约与花哨、……详细>>

玩转秋冬水润新裸妆(图)

裸妆不仅适合夏天,今年新秋冬裸妆也正在时尚圈蔓延。不仅有媲美PS的完美遮瑕,同时保证即使反复涂抹也能足够滋润,只要你找到足够润泽的底妆品……详细>>

2010米兰春夏T台再掀绚烂妆容

重点一:亮色红唇 摩登风潮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