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化妆品小样 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0-08-19 10:35: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家庭医生在线

  这个世上最不省心的事之一,就是你明明以为自己早就心如止水,还居然会被微小到可以忽略的细节拨动了心弦。这个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小东西—化妆品小样。

  谜团一:品牌会不会将过期或者快要过期的产品灌装成sample ?

  鉴证结果:sample 存在的一大目的,就是要将潜在顾客培养成实际顾客,被制作成sample 的产品特质包括最基础、最明星、最新品,而且无论是片装小样还是瓶装小样,如果是国外引进,品牌会贴上有使用日期和简单说明的中文标签,以及国家CIQ 进口产品镭射标签;如果是国内生产,则会直接在瓶上印有中文说明和标注日期。如果没有上述标注的小样,你当然可以拒绝接受。

  谜团二:为了要吸引大家购买,品牌的sample 质量会比在柜台销售的正Sample 鉴证实录这个世上最不省心的事之一,就是你明明以为自己早就心如止水,还居然会被微小到可以忽略的细节拨动了心弦。这个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小东西—化妆品小样。品装质量更好?

  鉴证结果:你绝对要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品牌会有这样的人力物力生产力,另外拉出一条生产线,另外采购一批原料,另外研制一个配方,特别为你制作小样,sample 和在专柜销售的产品是完全一样的。另外也不存在片装sample和瓶装sample 质量有区别的问题,它们之间只有包装制作成本的区别。

  谜团三:为什么有的品牌送sample比较大方,而有的品牌则会比较小气?

  鉴证结果:我们通常换算sample价值的方法,是将正品的售价除以毫升数,再乘以sample 的容量,但这个方法仅适用于片装包装,如果是普通的塑料瓶装,那么成本就要同比增加10 %,如果是和正品10:1 完全微缩制作的瓶子,成本要再高10%,如果全进口的小样,品牌还需要额外支付关税,某著名进口品牌的公关主任表示:“不是不想多送,实在是送不起。”

  谜团四:有没有可能不购买产品也得到小样?

  鉴证结果:最实际的方法是杂志上贴的品牌派送的小样,或者凭杂志剪角去换取小样。如果你想在专柜得到免费小样,一种情况下,品牌新品上市,有比较充裕的sample 储备时,你可以去柜台进行咨询,交谈后,专柜小姐一般不会排斥给你sample 试用,如果本身就是该品牌的长期顾客,那么成功的几率就更高。还有就是你的皮肤本身有比较严重和明显的问题,去药妆品专柜咨询时,专柜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情况,推荐针对性的产品,由于这种sample 使用后效果明显,回柜购买率很高,你获得免费小样的几率会很高。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警惕网购化妆品小样 别把脸当试验田

当下,很多年轻女性钟情网购化妆品,其中一些精明的消费者更把目光转向品牌化妆品的“小样”上。而这么多以往赠送的“小样”被明码标价出现在各个……详细>>

护肤品小样的秘密 使用小样有哪些隐患

随着护肤品品牌的增多,各种各样的小样也是越来越多。很多MM都喜欢用小样,一来觉得携带方便,二来觉得经济实惠。那么经常使用小样有什么不好之……详细>>

松竹化妆品怎么样

松竹化妆品具有很多作用,如增强毛细血管的强度,消除超氧自由基,帮助维生素c重新制造胶原蛋白;可以有效防皱和减缓衰老;其可以抗红外线照射和……详细>>

dhc化妆品怎么样

上妆后也不显油光了。很喜欢 DHC天然活肤泥,快要用完的时候才知道真的是很好的东东,皮肤看起来清透了,是要长期使用才有好的效果。 DHC……详细>>

碧欧泉化妆品怎么样

碧欧泉是一个高档的护肤品品牌,碧欧泉根据不同系列产品具体功效,对肌肤倍加呵护。碧欧泉不仅在女性护肤上做出了专研的贡献,而且还彻底推翻了“……详细>>

  • 李勤

  • 高建华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