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诱惑红唇妆 扰乱他的心扉

2010-08-09 01:57: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红唇守则1:我们要性感,不要风骚

  Key-Note:

  全脸只突出唇部的妆容,其他五官只求精致不求出彩。

  How to?

  其实只要不使用色彩明显的眼影就OK。比如画一条简单的黑色眼线,或在眼睑上淡淡地扫一些杏色的眼影,让眼睛看上去很有精神就足够了。另外眉毛和腮红的颜色也不能太深,只要淡淡一层,看上去似有似无的状态就好。

${FDPageBreak}

红唇守则

  红唇守则2:我们要红色,不要夸张

  Key-Note:

  可以选择看上去非常正的大红,但一定记得看他的遮盖力是否适中,也就是要选择半透明质感的。

  How to?

  在手上试色是最直观,如果用唇膏轻轻划过手背,透过颜色可以清晰地看到毛孔和肌肤纹路,那这只唇膏的显色性就不是很强,也就是意味着涂在唇上会与唇色融合,不会太夸张。或者你也可以直接资讯柜台BA,找到品牌系列中诉求清透水润的那一唇膏系列。

${FDPageBreak}

红唇守则

  红唇守则3:我们要红色,不要局限

  Key-Note:

  延伸红色的概念,根据肤色选择从橘红调到紫红调的各种饱和度的颜色。

  How to?

  有些唇膏的颜色,你乍看上去是红的,但你拿起来仔细端详,会发现里面已加进一些金色或其他颜色的珠光或其他感光成分。这样虽然第一眼还是红,但其中却带了偏橘或偏自私的影子。这些小小的改变,会给红色带来更大的实用空间,照顾到多种肤色的需求。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彭苏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唇妆的画法

首先用手指蘸取唇膏,然后将唇膏轻拍在唇上。建议涂口红之前先用润唇膏,嘴唇滋润不干燥。详细>>

红唇妆用什么卸妆好

化了美美哒的红唇妆回家之后记住立马卸掉哦,建议MM们选择专门的眼唇卸妆水,利用针对性的卸妆产品才能保证唇部的妆容卸得彻底哦。将卸妆水倒在……详细>>

摩洛哥红唇妆 打造绝色异域风情

习惯了清新恬淡的日常妆容,是否会有改变一下自己的冲动呢?这款具有深邃异国风情的摩洛哥妆容将给你不一样的颜色触动和气味冲击,简单几步就能教……详细>>

画红唇妆有哪些技巧

画红唇的技巧当然是先用润唇膏或者是润唇霜打底抚平唇纹哦,然后用唇线笔描出唇部的轮廓,接着用唇刷沾一些丰润的唇膏,或者用唇蜜涂在唇部的中央……详细>>

复古红唇妆的画法

画红唇的技巧当然是先用润唇膏或者是润唇霜打底抚平唇纹哦,然后用唇线笔描出唇部的轮廓,接着用唇刷沾一些丰润的唇膏,或者用唇蜜涂在唇部的中央……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高建华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