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5分钟 打造OL职场应酬妆

2010-08-11 07:35:13      家庭医生在线

  

5分钟 打造OL职场应酬妆

  Step1:将少量粉底液以延长拉伸式的手法涂抹在脸上,仔细稀释涂匀。

  Step2:四方海绵将粉底液按压皮肤上,这样不仅使粉底液更好地与肌肤融合,还能吸掉多余的油分。

  Step3:用四方海绵尖角处,来进行细节的处理,特别是眼角、眼尾、鼻翼和嘴角。

  Step4:蜜粉固定最后的底妆,前额和面额可以使用大刷子来进行扫刷。

  Step5:用少量的米色系眼影刷在上下眼睑处。

  Step6:如果眉毛不完整、特别是眉毛稀少、可以先用散粉涂抹在眉毛尾端,再刷上眉粉。

  Step7:最后用双手轻轻按压肌肤,将底妆压实,并可以去除多余的粉。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班族化妆教程 5分钟打造OL职场应酬妆

对于上班族来说,总觉得早上的时间不够用,该如何化妆才能省时又好看呢?下面,小编教你上班族化妆教程,5分钟 打造OL职场应酬妆。详细>>

如何化好职业妆 教你5步打造魅力职业妆

如何画OL妆?许多上班族对OL妆容有着很多的困惑,看似简单的职业妆其实也隐身着许多小心机和小技巧哦!想让你的妆容出奇制胜,就要抓住几点技……详细>>

5分钟 快速打造无敌派对美妆

快速完美一气呵成。去约会还是赶着开会?亦或是应邀参加一个临时的Party?只要5分钟,你也一样可以美丽无敌。详细>>

五个步骤打造职场美妆

提到气质女生,我们常常会想到OL一族。如果你也想成为办公室里的人气女王,那就赶快试试下面这款深邃感的眼妆吧!只需着重描绘眼部的彩妆即可完……详细>>

职场OL美妆六大法宝 办公室“美人计”

对于白领女性办公室不仅是我们的办公场所,更是赢得好人缘步步高升的重要场地,我们在办公室的时间是最长的,所以我们要利用好这一时间优势,更要……详细>>

  • 胡葵葵

  • 高建华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