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十月出行一起画个柔润妆吧

2010-09-26 08:59: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干性肌肤的你,是否也在苦恼哪种化妆法才适合自己呢,快来看看吧:

  干性肌肤化妆重点:

  

柔润妆容大公开,让干肌mm不再烦劳

  干性肌肤化妆重点

  1、 适用妆前隔离,能够增加肌肤适度,还能隐去毛孔,让底妆更加服帖。

  2、 底妆最好适用粉底霜,它含有的油脂比较多,贴肤度也比较好。

  3、 其他彩妆产品也可以挑选具有水感、油脂度比较高的。

  ${FDPageBreak}

柔润妆容大公开,让干肌mm不再烦劳

  善用保湿妆前品

  step 1:善用保湿妆前品

  具体方法:选择具有保湿功能的妆前隔离乳,均匀涂抹在全脸上,然后静待2~3分钟,让肌肤完全吸收。

  step 2:护唇膏先打底

  具体方法:上底妆前先为双唇涂上滋润护唇膏,让它有时间被吸收,也可以避免底妆覆盖到双唇产生干荒感。

  step 3:湿化妆棉推开底妆

  具体方法:用粉底霜凭借着指腹温热让其更贴合肌肤,然后用拧干的湿化妆棉将底妆推开,这样不会拉扯到肌肤。

  ${FDPageBreak}

  

柔润妆容大公开,让干肌mm不再烦劳

  保湿精华+粉底

  step 4:保湿精华+粉底

  具体方法:用保湿精华混合粉底液,比例为1:2,使用在特别干的眼下部位,可以让干纹没那么明显。

  step 5:用掌纹让妆更服贴

  具体方法:全脸的底妆画完后,将双手搓热,并透过掌心按压全脸,增加粉底霜的服贴度。

  step 6:霜状腮红更贴肤

  具体方法:用指腹沾取珊瑚色腮红霜,往太阳穴方向斜上拍压上色,让腮红如底妆般服帖自然。

  ${FDPageBreak}

柔润妆容大公开,让干肌mm不再烦劳

  定妆粉底有先后

  step 7:定妆粉底有先后

  具体方法:干性肌肤的定妆分量不宜过多,定妆时只需要针对t字部位擦拭,并使用余粉带过双颊就可以了。

  step 8:眼影加强水亮感

  具体方法:水状的眼影比粉末更加保湿,沾取适量眼影后,沿着眼际涂抹,接着轻轻抹匀至眼窝处。

  step 9:保湿唇膏展性感

  具体方法:保湿唇膏比唇蜜更不容易让嘴唇脱皮。用唇刷沾取唇膏涂满双唇,这样还可以修饰唇纹。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十月让肌肤光亮出行

暗沉的脸色要对症下药,才能恢复,所以快来对症护理,让水嫩光采重回面颊吧! 四类暗沉,你需要对症护理。详细>>

十一见家长教你画个旺夫妆

越来越多的女明星嫁入豪门,但想入豪门并非易事,除了我们以往所得知的旺夫像,豪门儿媳妇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贵妇气质也尤为重要,现在就让我们……详细>>

十一约会画什么妆 大眼卖萌日系妆容(图)

面对那些即将在国庆期间相亲和约会的女生,怎样为自己打造一款好看的妆容呢?画什么妆才合适呢?不能太浓又不能太随意,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的是一……详细>>

3个步骤底妆服帖不起皮

不要以为只有护肤品才有分不同的类型适用的不同产品,美容也是万物归宗的,即便是化个迷人的小妆也会有很多讲究。要选用什么化妆品才不会让皮肤受……详细>>

春节回家 五分钟画个美妆见家长

春节回家过个团圆年是我们的传统,走亲访友拜见家长是必要的过程,那么怎样才能赢得好人缘呢?今天小编就给你出谋划策,教你怎样快速学化妆,打造……详细>>

  • 曹田梅

  • 江晓生

  • 杨卓欣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