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假期出街六步打造抢眼约会妆

2010-09-28 08:34: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假期出街六部打造抢眼约会妆
下一页:

  假期约会妆容全面解析

  假期约会妆容要点 1:浅色光泽感眼神。利用黑色眼线&浓密睫毛膏来增加双眸神采,就是日本正红的弱目眼妆,时尚又实用,假期约会最适合,

  假期约会妆容要点 2:渐层粉红立体腮红。浅×深色叠刷打造立体感,让粉红色不只可爱也带出一点点成熟韵味,让男友大爱的粉嫩脸颊。

内容导航:假期约会妆容要点

        假期约会妆容步骤

${FDPageBreak}

 

  

假期出街六部打造抢眼约会妆
下一页:

  假期约会妆容要点 3:双颊&立体眼凹收缩视觉。利用眼睛与双颊的层次感来集中视线,脸部就有自然缩小错觉,假期拍亲密合照不再怕。

  假期约会妆容要点 4:洋娃娃般浓密睫毛。选择浓密型睫毛膏来增加睫毛份量感,创造深邃眼神。赶紧对男友放电吧。

${FDPageBreak}

假期出街六部打造抢眼约会妆

下一页:

  假期约会妆容要点 5:光线打在唇峰的粉红唇。用浅珠光唇笔来调整轮廓打造微翘丰唇,再涂抹粉红唇彩让珠光融入,自然到令人察觉不到,诱男友亲吻的嘴唇哦。

  ${FDPageBreak}

  假期约会妆容步骤

假期出街六部打造抢眼约会妆

下一页:

  STEP1&STEP2

  STEP 1浅棕眼影霜涂眼窝当作打底色。

  STEP 2 大范围刷上棕色眼影增加显色度。

  tips:用手涂抹浅棕眼影霜能更均匀更服帖,动作要轻,过渡自然,妆容更持久,出去玩一天也不怕脱妆。

${FDPageBreak}

 

  

假期出街六部打造抢眼约会妆
下一页:

  STEP3&STEP4

  STEP 3 沿着眼睛边缘描绘粗黑色眼线。

  STEP 4 根部涂抹浓密睫毛膏并加强瞳孔上方。

  tips:画黑色眼线选择防水的眼线笔,这样假期出去玩一天也不晕妆。浓密睫毛膏选择刷子式刷头,让睫毛根根分明,洋娃娃般,让男友大爱。

${FDPageBreak}

假期出街六部打造抢眼约会妆

  STEP5&STEP6

  STEP 5 粉嫩腮红打底润色桃红加强笑肌。

  STEP 6珠光打量唇峰,涂抹粉红色唇蜜。

  tips:粉嫩的双颊让男友忍不住想要掐一下哦。用手沾霜状腮红轻涂抹在双颊上,妆容更自然,约会拥有好气色。粉红色唇彩笔可以赋予双唇美丽色彩,让你即使接吻也不怕唇色脱落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圣诞约会要妆出性感

圣诞节就要来了,如何画好圣诞约会妆呢,近日各路美女明星们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极尽冷艳奢华。同时,李冰冰、高圆圆、霍思燕等女星也纷……详细>>

约会妆怎么画 两款约会妆让你自信满满

约会的时候MM们总是会 衣服、妆容苦恼一阵,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化妆打扮才适合。小编教你两款简单的彩妆,让你自信满满,完美约会,天天都能过情……详细>>

3款情人节约会妆容 惊艳你的男友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美眉们有做好接受浪漫惊喜的准备了吗?都说恋爱中的的女人最明艳动人,这样重要的日子,怎么能缺少精心准备的惊艳……详细>>

情人节完美约会 彩妆与肤色如何搭配?

在化妆造型之前,一定要按照自己肤色去选择搭配的彩妆,亚洲人的肤色,以黄色为基底色来延伸,按照这种比例,我们把肤色分为偏白,偏红,偏黄黑三……详细>>

约会失败妆容,你踩中多少颗“地雷”?

看着时尚杂志上介绍的各种约会妆容,也想自己亲身尝试一下,但是男友心中喜欢什么样的妆容你真了解吗?今天小编总结了约会妆中最容易失误的7个P……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