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解读2011潮流美甲

2011-04-19 12:10: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各式指甲,与纯色遥相呼应

  目前Nail Rock总共有24款不同的指甲包膜款式可供选择,从流行的豹纹 、前卫科技感十足的金属风格、以至于蛇纹、丹宁甚至圆点等款式都有。

  豹纹美甲

  Nail Rock的创意总监兼创办人Zoe Pocock是这样阐述她的理念的“在时尚界,有时装设计师、有包包设计师,所以Nail Rock所要做的,就是将设计的元素加进指甲中,创造出指甲油所做不到的美丽指甲。”而他们的设计核心概念,绝对是走在当季潮流最尖端的时尚美甲 。

${FDPageBreak}

 

  不用担心指甲油的化学药剂会伤害指甲

  据说使用在手指可以维持七天完整的美甲 ,若是使用在脚趾上则能撑到八周,而且十五分钟就能完成,还能随心所欲随时变换花样,不用担心指甲油的化学药剂会伤害指甲。

  不要怀疑,这些美丽的指甲都是Nail Rock的包膜贴出来。号称简单到在家就可以自己变换指甲花样的Nail Rock,使用方法却很简单,只要将购买回来的包膜贴纸贴在修型完成的指甲上,再延着边缘修好贴纸形状,接着用吹风机吹一吹,让贴纸更服贴就完成了。贴出来的指甲不仅花纹美丽,光泽感更是耀眼持久!

  指甲包膜

  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窜红的Nail Rock,研发了新的美甲方法,就是以指甲包膜的方式,帮指甲包上一层 完美 的外衣,不但不伤指甲,而且每一款设计师指甲包膜款式都走在时尚的最尖端,让爱做指甲的欧美女性整个是为之疯狂!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2星座开运华丽丽美甲

非常色彩甲油华丽登场,12款缤纷色泽让你顿时活脱鲜亮,快来看看分属十二星座的你适合什么样的甲油吧?如果搭配适合的颜色和元素,就是专属于你……详细>>

今夏流行华丽系淑媛风美甲

百花齐放的争艳季节,为你的指甲也穿上华丽的外衣,然后出门逛街炫耀一番吧!今天向大家推荐几款华丽系淑媛风美甲,在这个风格中最显着的特点就是……详细>>

2011春夏美甲流行趋势

素色美甲席卷了2011年春夏天桥,著名美甲师Roxanne Valinoti解释道:“浅色指甲不会太张扬,但它配所有肤色都棒极了。”详细>>

时装周 疯狂美甲劲爆眼球

纽约时装周上疯狂而美丽的美甲艺术一直制造着各种话题。各种荒诞、惊艳、趣味甚至惊悚的指甲让人迷惑不已却又如此让人着迷。一起来欣赏下吧。详细>>

11款圣诞拐杖糖美甲 可爱又应节

对于很多中国女生来说,圣诞美甲似乎只意味着红色或者bling bling感?美国女生以圣诞糖果“拐杖糖”为灵感,将条纹和圣诞节的红绿色融……详细>>

  • 吴晓亮

  • 李郑林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