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立体的眼部化妆技巧

2011-04-14 08:03:5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心机睛亮光采眼影是能掌控阴影效果,经过慎密计算的5色眼影、眼线组合,运用各种不同特性的粉末,区分成明亮打底色、清透色、立体色、闪耀色、与霜状眼线色,叠搽后轻松产生漂亮的3D立体光影效果,瞬间放大双眸,眼神更明亮光采!

${FDPageBreak}

 

  Step1:

  以大海绵沾取明亮打底色①后,轻刷于整个上眼皮。打底后整个珠光都是超闪亮的,很有立体感。

${FDPageBreak}

 

  Step2:

  以小海绵刷沾取②清透色后,顺着眼窝刷上并让颜色更加融合。

${FDPageBreak}

 

  Step3:

  以粗毛刷沾取③立体色后,从眼尾与眼头分别向中央,顺着眼窝弧度刷去。

${FDPageBreak}

 

  Step4:

  以小海绵刷沾取④闪耀色后,在上眼皮中心处以化圈方式层叠。若要使眼白看起来更澄澈,可在眼头处稍作点缀。

${FDPageBreak}

 

  Step5:

  以细海绵沾取⑤霜状眼线色后,在上眼皮睫毛根与下眼皮的眼尾1/3描绘出线条。这样一对bling bling的具有3D效果的完美心机睛亮光采眼影就简单描绘出来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眉化妆必学:眼部化妆技巧有哪些

眼影打底的关键就是要看你用的是什么打底膏,好的打底膏就事倍功半了,那么哪些打底膏是好的呢?我们中国人的皮肤都是棕黄色的,而打底膏也需要用……详细>>

让五官更立体的化妆技巧

彩妆层层堆叠也做不出立体感,今年春妆着重光泽感,以柔美的珍珠光来柔化视线变漂亮,让眼神浑圆纯真,脸颊更粉嫩膨润,学会这4个化妆小tips……详细>>

掌握化妆4技巧 摆脱眼部晕妆问题

眼部晕妆怎么办?到底怎样才能够轻松解决这个问题,很多女性都有化妆的习惯,而化妆人最为烦恼的问题就是晕妆问题,而到底出现晕妆怎么办才好呢……详细>>

眯眯眼变大眼睛的化妆技巧

众所周知,眼部化妆中眉毛是很关键的,最好用黑色,因为目标是让眼睛变大有神,彩色眼线就有些喧宾夺主了。到底如何画眼妆呢,画的时候尾部稍微画……详细>>

非主流大眼妆化妆技巧与步骤

大眼睛妆容是时下最时髦的一种眼妆。特别是非主流MM,对于大眼妆更是发挥到了极致。而且其表现出来的迷人、可爱效果确实很令人惊奇,因此其继续……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