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五步全方位武装睫毛

2011-06-09 08: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五步打造全方位武装睫毛

  先使用一支强调浓密功效的睫毛膏以“z”字形手法为上睫毛根部打底。 用刷头靠前的部分。

  ${FDPageBreak}

  重复Step1 的方法画另一只眼睛,但调整刷头的朝向,要让刷头始终朝向内眼角。

  ${FDPageBreak}

  

五步打造全方位武装睫毛

  换一支以纤长为诉求的睫毛膏,将眼睛轻轻闭上,在睫毛的上面按照由内向外的方向轻轻将睫毛拉长。

  ${FDPageBreak}

  将纤长睫毛膏竖起来,用刷头轻刷睫毛的顶端,在睫毛最后的部分再做一次拉长。

  ${FDPageBreak}

  

五步打造全方位武装睫毛

  涂抹下睫毛时用按压的方式代替“Z”字形涂抹,可以避免本已稀疏的下睫毛更显凌乱。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睫毛夹怎么用 用睫毛夹让睫毛变翘妙招

睫毛夹是一种常见的画眼妆辅助工具,不过看似简单的睫毛夹用起来可并不那么容易哦,那睫毛夹你真的会用吗?详细>>

抛去厚重睫毛 打造小清新长睫细眼

一双魅力美眸,当然不能没有浓密纤长的睫毛。浓密纤长的睫毛让人迷醉,那天生短睫毛、稀疏睫毛的MM该怎么办?下面教你打造自然纤长的美睫,画出……详细>>

让你的假睫毛戴出灵动感 简单五步让假睫毛变生动

习惯化彩妆的你假睫毛是不是戴的并不怎么成功,说话间常常被身边的姐妹一语戳穿:你戴假睫毛了吧?尴尬?看看下面这五步让假睫毛变生动的小方法吧……详细>>

教你涂睫毛膏怎么不再粘结

无论哪种颜色的睫毛膏,使用时都要和眼影的颜色相协调。涂睫毛膏以保持睫毛一根根自然状态,不粘连在一起为原则。涂抹睫毛膏后产生的结块,一半原……详细>>

从今天起 根据睫毛形态选择专属睫毛膏

对许多女性来说,眼部的妆容是整个化妆的一个重点,小小的一笔可以立刻使你的整个面貌有很大的改变,睫毛膏更是美容的必备品。但是市面上有很多种……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