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性感迷人 唇妆不脱色秘籍

2011-09-09 09:47:4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唇妆不脱色秘籍

   唇部蜜粉+防水唇线

唇妆 化妆秘诀

  Say No:

  1.唇部的底色暗沉的话需要底霜来改善,用粉底霜打造出裸色嘴唇,正是这季的流行点,又非常自然。只需要用化妆棉蘸一点持久粉底,按压在嘴唇上,最后只需用无色的唇彩加些光泽就可以了。

  2.打造嘟嘟唇时,一味用唇膏涂抹扩大轮廓并不是好办法,选择肤色或者无色的唇线笔绕着嘴唇画一圈勾勒出唇形就好,而这种唇线笔中的蜡质配方可以有效阻止一切污迹的漫出。

  3. 饱满不容易脱妆的唇色,并不是简单涂抹深色唇膏就能实现的,而妆前的粉质可以将唇膏中的油分吸出,达到持久妆容的效果。

${FDPageBreak}

唇妆 化妆秘诀

  How About It:

  Point1:用润唇膏或无色唇膏打底,能在嘴唇上形成一层无形的保护膜,防止唇膏外溢。

  Point2:在防水唇线的范围内涂抹唇膏,防止溢出。

  Point3:在嘴唇上拍点蜜粉,再涂唇膏,然后抿开。重复这个动作一次,第二次就不用再抿开了,这样能够有效防止唇膏脱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感唇妆如何画法?

在唇线內涂上唇膏、唇蜜,切记若唇膏颜色深的话,唇蜜颜色就要浅,反之也要一深一浅搭配,才能画出完美的唇妆。详细>>

唇妆怎么画好 简单三步画出性感唇妆

唇妆在面部的化妆中占了比较重要的地位,即使是没有时间化妆,仅是一张素颜,只要稍稍给嘴唇涂抹点妆容,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不少。下面告诉你……详细>>

怎样打造完美唇妆? 教你画唇妆打造性感双唇

嘴唇能够体现一个人的风采,但是并不是所有人的嘴唇都如电影明星一样完美,过薄、过厚都会让整体五官显得不是那么协调,因此,这时候一个完美的唇……详细>>

4个唇妆技巧 性感指数UP(图)

如果你忽略唇部的修饰,那就大错特错了,粉嫩的双唇绝对是提升魅力的最佳武器。有一些简单的技巧不可错过。详细>>

盘点2010年最性感的唇妆

2010年最性感的唇妆,究竟是红唇当道还是裸唇?15位好莱坞女星告诉你,红唇是心头好,裸唇也是心头肉!当你还在纠结究竟是画个红唇还是裸唇……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