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揪出化妆误区 妆容不再吓人

2011-09-05 10:44: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误信化妆品广告

  误信化妆品广告广告上的推荐也许并不适合你,它们都是追随潮流的产品,还是根据自身的条件和特点来选择化妆品。面对诸如此类的广告时请保持时刻冷静,静静地想想如果自己使用了这款产品是否能达到这种效果,如果有可能小试一下试用产品,不要一时冲动就掏了腰包。

  2.迷信传说中的小脸化妆

  迷信传说中的小脸化妆法化妆的确是可以起到小脸的作用,但是不同的脸型适合的小脸化妆法也不相同。你应该对着镜子,把刘海撩起来,仔细观察一下自己的脸型,再根据脸型选择适合的化妆法。

  提示:其实最能修饰脸型的不是神奇的化妆术,而是发型。

  3.拼命刷睫毛膏就可以刷得卷翘

  拼命刷睫毛膏就可以刷得卷翘睫毛膏只对睫毛起固定的作用,要使睫毛变得卷翘主要还是靠正确的夹睫毛方法。夹睫毛时应从根部夹起,手一紧一松地渐渐往上,并反复几次。

  不同睫毛膏的刷法:

  1.浓密型:现在根部来回涂抹,再往上刷,睫毛的末端轻轻涂过就好。

  2.纤长型:在睫毛的根部不用涂抹,竖着拿刷子,纵向涂抹。

  3.水分较多型:刷子拿出来后不要马上使用,等水分蒸发了一些再用。

  提示:涂睫毛前,先上一层睫毛打底膏,效果会更好。

${FDPageBreak}

  4.在脸上涂上厚厚的粉底

  在脸上涂上厚厚的粉底脸上的粉底太多,明眼人是一眼就看得出来的,不仅弄得自己浓妆艳抹,还白得像千年老妖般。其实还青春靓丽的你,只需要上隔离霜和定妆粉就可以了。上粉底前打上隔离霜,脸上的瑕疵用遮瑕膏掩盖,要想保持妆容的持久,上了粉底后还要用定妆粉定妆。

  粉底、隔离霜选择技巧:脸上有红血丝使用偏绿色的隔离霜;想皮肤更加 白皙 就试试紫色粉底;解决面无血色的问题当然要用粉红色的粉底了。

  提示:如果皮肤只是部分的状况不好,那就局部加厚 底妆就好。

  5.烟熏妆就是把眼影画得夸张些

  烟熏妆就是把眼影画得夸张些烟熏妆是具有层次感的,随随便便在眼周画一圈黑色会给人很肮脏的感觉。应先画出烟熏妆的层次感,黑色慢慢向上过度直至消失。

  具体步骤:

  1、先用金色在眼周打底,再用咖啡色涂出另一个层次。

  2、用黑色的眼影从睫毛根部向上画,范围不大于眼睛的二分之一,再沾取几次黑色眼影,都从根部开始画,少量多次。

  3、用眼线加深眼部轮廓,最后刷睫毛。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走出化妆误区 涂粉底要避免六大误区

在日常化妆中,粉底是必不可少的一大步骤。但是有时候一些小小的过失可能会毁了我们整个的妆容。一起来看看打粉底有哪些误区。详细>>

化妆误区大揭秘:上粉底误区

在购买粉底之前,应先将该粉底涂在下颔部位,然后站到一个有自然光线的地方,用镜子照照效果如何。紧记要将粉底彻底涂匀,下颔和颈部四周必须涂得……详细>>

5种吓人妆容,画成这样你就悲催了

如何化妆,化妆的步骤是怎样的?想要变美的你,可一定要学会这些基础知识。事实上,画个彩妆真能让你立刻变出一张完美的脸,不过这都是在你使用正……详细>>

使用粉底前不用护肤品可以吗? 化妆的误区你中了几个?

现在生活中很多女性都喜欢在出门的时候打上一层粉底,这样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加有光泽,并且还有遮瑕等功效。但是有很多女性朋友在使用粉底之前都……详细>>

化妆技巧:必学涂粉底的4大常见误区

要化妆,粉底绝不可缺少,一个妆容成功与否,粉底的选用和使用好坏是站很大一部分作用的,然而粉底我们又了解多少呢?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