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单眼皮怎么了 照样眼妆魅惑

2011-09-19 09:34: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单眼皮美眉不再愁,无敌眼妆照样魅惑

  从小和小编最好的一位姐妹,就是单眼皮女生。小时候她就向小编吐露心声:我是多渴望有一双又大又深折痕的双眼皮啊!虽然如今整容成风,奈何胆小的她还是不敢大刀一割,经过多年的岁月,自己又看惯了,不过……一旦有更好的方法无痛变双眼皮,她又动了心想试。小编想,这恐怕是所有单眼皮姑娘的一大心结吧。不过,近来有不少令单眼皮女生变大眼的小工具,当然还要感谢化妆的技术。与单眼皮的亲你一起分享哦!

${FDPageBreak}

单眼皮怎么了 照样眼妆魅惑

  快速“单变双”:胶带、胶条、胶水

  要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最直接的、效果最好的,莫过于使用双眼皮胶。艺人郑元畅绝对是此道的受益人和榜样之一--靠着几乎天天粘双眼皮的“勤劳”劲,现在双眼皮逐渐成型,成了真正的双眼皮。

${FDPageBreak}

  A胶带:可分两款,分别是卷状胶纸及眼形双眼皮胶带。两款双眼皮胶带的原理都是把眼皮折出一条痕,再把胶纸固定在折痕上。

  使用感受:如果眼皮比较厚,贴上去会显得眼睛垂垂的,但如果贴的很成功的话,效果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容易穿帮,因此任何靠“粘”的动作都请留在完成妆容后再动工。这样做,一方面是不怕上妆时令胶纸移位,另外又可以防止眼影颜色分布不均匀。粘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沿着眼皮的皱痕贴上,且胶带要刚好覆盖在皱痕上方一点才有用。上妆基本OK,价格也最便宜,药妆店、屈臣氏、淘宝上都有卖,眼形双眼皮胶带一般有分S,M,L的大小,全部都已裁好半月眼形状,你可以看自己眼睛的大小来选择适合的尺寸;3M的双眼皮胶纸虽然粘力够,但若修剪不仔细,很容易露出马脚。

单眼皮美眉不再愁,无敌眼妆照样魅惑

  STEPS

  1、一定要先剪出合适自己的眼形,一般把阔度剪去一半,是最适合亚洲人眼形的了。

  2、如果眼头想深一些,胶贴便剪成眼头粗,眼尾幼;如果想眼尾加深摺痕,则眼头剪幼,眼尾剪粗。如果眼皮中间不够摺,不要整条贴上,而是剪一短小胶贴,贴在中间。

  3、闭上眼睛,顺着眼形弧度贴上,最适合贴在摺位上约2mm位置。

  ${FDPageBreak}

  B胶条:可以拉长成很细很细的粘线。

  使用感受:相对而言,成功率是最低的,因此是需要持之以恒的练习的。最大优点就是非常细,如果贴的成功,就算近距离观察,也几乎看不出来,上妆后也不会被发现。但相对胶贴,价格普遍贵一些,且对眼部肌肤的伤害是最大的。

  

单眼皮美眉不再愁,无敌眼妆照样魅惑

  STEPS

  1、首先将胶条拉开,用力把两边拉。

  2、把胶条打横压在眼皮约5-7mm的眼皮上,如有双眼皮摺痕则在双眼皮弧线的下端约1mm的眼上贴上。

  3、贴上后用安全剪刀将两边尾端剪掉。

  4、再用附上的调整Y形棒修正弧度。

${FDPageBreak}

  C胶水:粘性大,液体干后能自然地形成“双眼皮”痕迹。

  使用感受:较难操作,需要经验累积。拿捏更要小心,眼睛闭不完整、会很像翻白眼都是失败的例子。大部分胶水不能碰到水,容易变成白白的一条,会导致妆容糊掉,但是可以粘假睫毛哦!

单眼皮美眉不再愁,无敌眼妆照样魅惑

  steps

  1、先把眼皮油脂抹掉,可先用调整棒叉出眼皮位置,再在眼皮上涂上胶水。

  2、用指腹在胶水上轻印,令胶水更薄,不会太多及均匀。

  3、待胶水半干时以Y形棒轻轻压出双眼皮便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单眼皮女生化眼妆很难掌握那个度,一不小心就容易画成丹凤眼。今天由韩国单眼皮女生教大家如何画眼妆,只需要一条眼线就能很好……详细>>

单眼皮眼妆教程

单眼皮眼妆教程?超模们的眼形都是十分典型的丹凤眼,眼尾很长,没有内双,不化妆的时候,上眼皮还会略有点肿肿的、过重的感觉。配合这样的眼型,……详细>>

单眼皮怎么化大眼妆 4种大眼妆单眼皮也能化出最强电眼

现在,很多MM的化妆技巧都十分高超,原本小小的眼睛,一下子就能变成又圆又大的闪亮大眼。但是也有不少单眼皮女生还在苦恼,怎样化妆才能将单眼……详细>>

日系眼妆教程:单眼皮化眼妆

画底妆之前,首先要化底妆,可以用散粉进行定妆,组合刷子使用,让妆容更自然持久。详细>>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下垂式眼线:无辜娃娃眼妆这款眼线适合娃娃眼妆,下拉的弧度很好的营造无辜感,对于女生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