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4步打造无瑕底妆 快速变透明肌肤

2011-09-21 09:29:4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4步无瑕底妆,快速打造无底妆人

  BB霜+遮瑕底妆步骤:

  1、用BB霜打造肌肤明亮工程。

  2、用遮瑕笔初步遮瑕。

  3、局部的小瑕疵,要用棉花棒细心对付。

  4、蜜粉定妆控油。

${FDPageBreak}

  Step 1:肌肤明亮工程

4步无瑕底妆,快速打造无底妆人

  1、用美容指,也就是中指和无名指沾取少许BB霜,先从斑点较多的颧骨下手。

  2、从颧骨推匀至眼周、脸际,鼻梁处则从眉头中间分别往上、下推匀。

  3、最后用指腹上的余粉涂抹眼皮,就大功告成啦!

  Tips:中指和无名指被称为美容指,自然有它们的独到之处,用它们来按摩面部,力度适中,对美容和洁面都有帮助。

${FDPageBreak}

  Step 2:初步遮瑕

  

4步无瑕底妆,快速打造无底妆人

  1、使用笔妆遮瑕品时,先在脸上需要遮瑕的部位涂上遮瑕膏。

  2、用指腹按压面部加强遮瑕膏的服帖度。

  Tips:为了预防脸上的遮瑕膏和正常的肤色之间的界限太明显,需要先在脸上涂上遮瑕膏,再用遮瑕笔修饰。

${FDPageBreak}

  Step 3:局部遮瑕

4步无瑕底妆,快速打造无底妆人

  1、使用膏状遮瑕品时,用棉花棒沾取遮瑕膏,点在瑕疵上。

  2、用棉花棒从点中间往外以圆形的方式点开。

  Tips:对待局部的小瑕疵,如果用遮瑕笔,被点过的地方跟肤色的差异可能会很大,显得很突兀,因此要用棉花棒沾取遮瑕膏,并将其涂均匀。

${FDPageBreak}

  Step 4:蜜粉定妆控油

  

4步无瑕底妆,快速打造无底妆人

  1、选择轻薄且含有保湿成分的蜜粉,在容易出油的地方,用能强化服帖度的粉扑,沾取毛孔遮瑕蜜粉轻轻扑上。

  2、在面部容易干燥的地方就用蜜粉刷轻轻刷过即可。

  Tips:蜜粉不仅可以保持妆容的长效精致,还可以控油,是定妆不错的选择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造素颜妆底的四个秘密

单靠粉底想要遮盖各种肌肤问题,难免会越涂越厚。而4层底妆则可以更有针对性地修饰各种瑕疵。每种底妆都有其独特的质地,将它们进行中和,便能在……详细>>

如何用BB霜打造完美底妆

BB霜不是彩妆品,也不是护肤品,它是介于彩妆和基础护肤品之间的一类化妆品,但具有底妆的功效,比如遮瑕、修饰肌肤颜色等,也具有基础护肤的成……详细>>

正确使用粉底液 打造通透无瑕美肌

一个好的底妆相当拥有一块好的画布,才可以在上面尽情挥洒色彩。使用粉底液可以均匀提亮肤色、遮住瑕疵,让你拥有通透无瑕美肌。如何正确使用粉底……详细>>

正确使用BB霜 拥有无瑕婴儿肌(图)

BB霜是介于彩妆和基础护肤品之间的一类化妆品,在网络上大热,其护肤功效和神奇的妆效兼备受到众多MM的热捧。详细>>

快速焕颜底妆术 打造心机伪素颜

很多MM都幻想过,如果有一种粉底可以均匀肤色,又自然到无法觉察,还保证不会阻塞毛孔,那一定要天天使用。不过,这种粉底是没有的,要想塑造完……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