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4款眉妆产品优缺点大解析

2011-12-20 11:30:16      家庭医生在线

  

4款眉妆产品优缺点大解析

  眉笔 最常见的眉毛产品

  眉笔:最常见的眉毛产品,是后来演变出的各种画眉产品的“鼻祖”。使用的时候,眉笔应该足够的柔软,质地柔滑而不应该觉得肌肤有被拉扯的感觉。

  优点:眉笔好用也好控制,一只眉笔能用的时间也很长,如果描画得当效果也会非常自然。

  缺点:眉笔画出来的线条可能会有些刻板,令你看上去过于严厉。如果不想画成Joan Crawford那样的眉毛,可以把手握在眉笔的尾端,这样画起来更加灵活。而且尽量快速轻柔的描眉,依据毛发生长的方向一根根的描绘。用棉签沾取卸妆液来擦掉那些死板夸张的线条。

  ${FDPageBreak}

4款眉妆产品优缺点大解析

  眉粉:哑光的眉粉可以明显的填补眉毛间的空隙帮助修饰眉形,没有眉粉的话,任何和眉毛颜色一致的眼影也能起到同样效果。

  优点:眉粉有非常自然的效果,上色持久而且用途多样(可用在眉笔后用来固定妆容,也能用在眉毛啫喱之前)。

  缺点:如果使用不当可能会上去有些浓重。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用超细致斜角眉刷沾取眉粉来描画。如果看上去还是有点厚重,还可以在眉毛上用一些散粉来遮盖。

  ${FDPageBreak}

4款眉妆产品优缺点大解析

  眉毛啫喱凝胶:这是一种轻便的睫毛膏状的产品,能快速给眉毛上色和定型,不仅可以帮你理顺不平整的眉毛,还能让让眉毛根根分明,立体有型。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在用过眉粉或眉笔之后定妆。

  优点:快捷也便于使用,特别适合那些并不需要填补眉毛的空隙,但是想让眉毛看起来更加浓密或加上一些颜色的人。为了达到最自然的效果,只在眉毛上用啫喱凝胶。

  缺点:如果用眉毛啫喱来调整眉形,结果只能是一团糟,所以还是用来定妆或者增加眉毛发量最为合适。

  ${FDPageBreak}

4款眉妆产品优缺点大解析

  眉膏:用刷子上妆的膏状高度上色的眉毛产品,遮盖力极佳。

  优点:覆盖范围大,适合眉毛较少的人。

  缺点:不是很好控制,使用不当看起来不太自然,而且很容易花妆,可以用眉粉定妆来避免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画眉应该用什么 怎么挑选眉毛化妆品

有人说眉形决定着一个人的气质,一开始是不相信的,后来我深信不疑。哪怕是对于喜欢素颜的美眉来讲,你可以不涂口红,但你一定不能不画眉毛!有人……详细>>

眉部用品教学 眉型塑造完美脸型

任何一款妆容,都不能忽略美妆的重要性。不仅因为适当地强调眉毛会让你看上去更精神,而且还能修饰脸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我们列举了各种……详细>>

美妆工具:眉笔好还是眉粉好

眉笔/眉粉分黑、棕(咖啡色)两种色系,眉笔笔杆有塑料和木质两种,再配以金属或塑料笔套。详细>>

如何使用染眉膏打造立体妆感

女人们天生就爱打扮,当然就少不了眉毛的化妆,想要塑造立体的眉毛效果很多时候是少不了染眉膏的作用,染眉毛是以改变眉毛颜色来改变脸型的有效方……详细>>

美容达人教你修剪乱眉毛

保存原来眉毛的形状,然后进行自然修整是最近化妆的特点。但是凌乱的眉毛有时候会影响你的妆容,今天就教给大家修正眉毛的秘诀。 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