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简单两步 巧用腮红显脸瘦又减龄

2012-02-21 11:36:08      家庭医生在线

  建议中国女性多使用腮红,因为不仅能立时提升好气色,让肌肤看起来粉嫩柔媚,更能用色彩和线条神奇调整脸部轮廓,让你显瘦又掩龄。

  

  STEP1:腮红年轻画法

  这种画法,让你有个好气色,焕发青春活力,而且简易易学。赶紧来学习下。

  Step1:用大号散粉刷,选取与肤色相接近的蜜粉定妆。

  Step2:用粉红色的腮红在颧骨部打底,衬托出健康的气色。

  Step3:用手指蘸取膏状腮红,在颧骨与眼睛外沿轮廓处点压晕染,用指腹轻轻推开,让腮红更匀透。

  Step4:轻抹鼻子和下巴, 手上剩下的淡淡颜色就轻抹一下鼻尖,不经意的动作给鼻子也留下一点和脸颊相协调的颜色。下巴也是脸上不可忽视的一部分,所以同样再用手上剩下的一点点颜色轻抹下巴。

${FDPageBreak}

  STEP2:腮红显瘦画法

  三种腮红画法技巧让你想不瘦脸都不行,搭配适合的妆容,实用又易学。

  1, 圆形可爱画法:甜美可爱画法是在正面,笑肌最高的地方,以打圆的方式,有内往外,渐渐晕开来制造自然的红晕感。

  适合的妆容:自然通勤妆

  通勤妆最重要的就是自然,似有若无的一点红晕,好像完全未施过妆的样子,又能达到干练精致、神采奕奕的效果。用极浅的粉色或者珊瑚色的膏状或者液状腮红涂抹在笑肌上,打圆的匀开即可。最大限度的展示你的青春美肌。

  2, 长形成熟画法: 用斜头腮红刷从笑肌往太阳穴,自脸上从下到斜上方,用粉刷轻轻扫过,留下流畅的颜色。

  适合的妆容:甜美约会妆

  约会时一定要面带桃色,才会更加讨他欢心。用斜型腮红刷呈沿着笑肌往太阳穴,自脸上从下到斜上方,轻轻从颧骨高点一侧越过鼻梁至另一侧,用余粉轻扫下巴,刷的时候要有方向有角度脸型看起来才更立体。

  3, 横画修容画法:适合瘦长脸、窄型脸沿着颧骨往外涂抹,选择较浅的颜色或带有亮泽感的来修饰,制造膨胀效果,让瘦长偏窄的脸蛋看起来比较有福气。

  适合的妆容:度假日晒妆

  如果不喜欢美黑霜,也可以用颇具阳光感的腮红打造度假风潮。挑选带有亮泽感的金棕色腮红,淡淡打在鼻翼两侧的位置即可。还可从鼻峰推往两颊上色,就能创造出刚受过阳光洗礼的度假妆感。强调了脸中间的位置,这样使脸型变小,配合深一色的粉底修饰轮廓,效果更佳,度假日晒妆让人感觉很阳光青春,显瘦又掩龄。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画腮红3大技巧 显瘦又年轻

腮红是时尚女人的潮流必备;它可以提拉和修饰亚裔的脸型,马上让脸看起来紧实立体,自然也变年轻。下面就来教你3个涂腮红的小技巧。详细>>

腮红怎么画 不同脸型VS腮红画法

标准脸:也称椭圆形脸,无需过多的修饰,可在笑肌的位置用腮红刷配合浅淡的色系、由外向内以打圆方式刷上腮红,能够增强面部的红润感即可。详细>>

巧用腮红简单2步刷出好气色(图)

腮红作为妆容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功效是不可忽视的。不同色系、质地或者是涂抹的手法能营造不同感觉的你,下面让我们一起挑选适合自己的腮红……详细>>

怎样画腮红 画腮红的四个关键

画腮红可以透出好气色,但是要怎么化好看呢?一起来学学吧。详细>>

巧用腮红,方脸女“妆”出V脸

明星般精致的锥子脸只能在整形医院里获得?何苦如此折磨,通过巧妙的腮红技巧,让下颌角轮廓突出的方脸形也能“妆”出明星小V脸,今天就教给你,……详细>>

  • 庞瑞明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