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打造高鼻混血妆 教你拥有完美小脸

2012-03-12 11:25:19      家庭医生在线

  

打造混血妆 拥有完美小脸

  要点一:上粉底用海绵毛孔瞬间消失

  那种带点珠光的修颜液,能最大幅度地修饰瑕疵:底妆前先涂一层修颜液,能让肤色自然地亮起来。

  用海绵块蘸适量粉底上妆:先进行大面积地涂抹,顺着肌肤的纹路,利用海绵块较小的面帮助涂抹眼角和鼻翼部分。

  ${FDPageBreak}

打造混血妆 拥有完美小脸

  要点二:柔和脸型靠白色散粉

  带有细腻珠光的白色高光和散粉,是让肤质变细腻、脸型变柔和的首选。让高颧骨变柔和:如果你觉得颧骨太高,脸颊太瘦削,可以用米白色眼影膏打亮下眼皮到笑肌处的这个区域,用很浅的粉红色腮红刷在笑肌周围的这个三角区,就能在视觉上降低颧骨和脸颊之间的“高差”。

  ${FDPageBreak}

  打造混血妆 拥有完美小脸

  要点三:唇峰高光巧丰唇

  如果你以为红色最有扩张的效果,那么在唇型扩张上,则是银色和粉色的唇彩会有特别的妙用。局部涂粉色:把粉色的唇彩涂在下嘴唇的中间部分和上唇的中间。这样会让你的唇型更有扩张的感觉。这是最简单的丰唇法。

${FDPageBreak}

打造混血妆 拥有完美小脸

  要点四:用暖色让鼻梁挺拔起来吧

  为了要拥有高耸的鼻子,在鼻子的两侧涂上厚重的颜色是绝对错误的方法,只要利用有珠光感的底妆产品涂抹在鼻梁,浅古铜色涂在眼头处接近鼻梁的位置,若有似无的光影变化,并且透过较透明感的色系,除了让鼻形更自然之外,也会让妆感更为轻透。

${FDPageBreak}

打造混血妆 拥有完美小脸

  要点五:种眉毛不如画咖啡色眉毛

  眉毛稀少或者浓淡不齐,不用忍受种眉的痛苦,买一盒多用眉粉,这些问题就都被解决了!眉毛不匀:修坏了眉毛,或者两个眉毛严重不对称,可以用眉粉来进行眉型修补:只要适当地把眉峰修补整齐就可以。但有一点一定要提醒—眉粉的颜色一定不能太深,灰色或者偏褐色会比较合适。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4步底妆 扁胖脸速变混血小脸

很多男生都钟情于小脸蛋女生,你是否也在为自己那“大饼脸”而烦恼?其实,只要简单的4步,便可轻松帮你打造成迷人的混血小脸喔!详细>>

彩妆为胖脸的你打造完美脸型

采取横向平行的画法,在视觉上将长度变窄,然后搭配修容打造出理想的脸型。详细>>

彩妆有技巧 打造无敌小脸

在化妆前要给肌肤涂一层滋养面霜,这样可以使脸部更加滋润和晶莹,然后再用油性的光泽性粉底均匀地涂在脸上,涂抹粉底的时候可以先用海绵沾一点湿……详细>>

美妆必学超人气小脸造型

小脸妆容除了修饰脸型,还要掌握突出脸部最美丽部分的法则,此外瘦脸食物也是拥有真正小脸的好办法。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这四个瘦脸绝招。详细>>

斜刘海打造妩媚精致小脸型

比起平刘海的可爱,斜刘海不但修颜更增添了份优雅气质。如何利用斜刘海打造不一样的风格呢,跟着小编一块学习如何让你的刘海深得异性眼缘吧。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