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打造魅力in眼妆 让你愚人节对爱鼓足勇气

2012-03-31 08:22:00  来源:花花网    转载

  

  魅力眼妆电力无穷

  以珠光质感的高感光粉底液塑造出透明白皙的肌肤,重点在下眼睑,直接用手指沾取粉底拍在黑眼圈位置,要比使用遮瑕膏自然。玫瑰色调的腮红用圆刷刷在颧弓以下的位置。

美丽眼妆 塑造完美的你

  Step 1:

  选用眼影盘中最浅的颜色,在眼角上方提亮,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眼部也更加立体。

美丽眼妆 塑造完美的你

  Step 2:

  选用较深的棕色,加深眼尾,并将眼尾的眼影加长,均匀过渡,增添一点个性。

${FDPageBreak}

美丽眼妆 塑造完美的你

  Step 3:

  选用眼尾加深的假睫毛,或者可以将一副假睫毛剪断,分别贴在眼尾部分,让眼尾看起来更开,眼睛会更大。

美丽眼妆 塑造完美的你

  Step 4:

  用眼线笔顺着下眼睑描绘下眼线,取代只画眼尾1/3的做法,一整条下眼线会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

美丽眼妆 塑造完美的你

  Step 5

  用较浅的棕色,描绘下眼线,并将下眼线自然晕染,形成自然的过渡。

${FDPageBreak}

美丽眼妆 塑造完美的你

  Step 5:

  较浅的棕色,描绘下眼线,并将下眼线自然晕染,形成自然的过渡。

美丽眼妆 塑造完美的你

  Step6:

  如果是改妆的话,需要将之前粉色的唇膏卸掉,选用裸色的唇膏,均匀涂抹。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金色眼妆打造奢华 气质妆容俘获男人心

怎样俘获他的心?最流行的奢华金色眼妆,最具气质的妆容,一定可以俘获他的心。详细>>

打造粉嫩伪龄眼妆 做甜美公主No.1

这次的彩妆也是想让过年喜气的气氛能够继续延续下去,又长大了一岁,是否大家都有不想长大的感觉啊~小樱这次教大家化无龄眼妆,做个甜美的公主。详细>>

蓝紫烟熏眼妆打造深邃感

深邃的眼妆最能衬托出五官的立体感,对于眼窝扁平的亚洲女生而言,要加深眼部的轮廓塑造,可挑选偏蓝的紫和深蓝调,以鸳鸯双色打造眼部轮廓。如果……详细>>

两款烟熏眼妆 打造魅力pub女王

如果你酷爱浓妆艳抹,那么烟熏妆绝对适合你。下面小编教你两款烟熏妆的化法,让妆容轻松达到理想效果。详细>>

大热迷蒙水蓝色 打造冬日小萝莉眼妆

秋冬经常都被沉闷的啡调掩盖。在这个冬季,我们玩点其他颜色!在本季,水蓝色眼影将隆重登场,为冬妆添上多点色彩。今天示范一款水蓝色眼妆,一起……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