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正确清洁假睫毛的方法 假睫毛怎么清洗?

2012-03-23 09:52:07      家庭医生在线

  假睫毛虽然纤细精美,却很脆弱,因此,使用时要特别小心。从盒子里取出时,不可用力捏着它的边硬拉,要顺着睫毛的方向,用手指轻轻地取出来;从眼睑揭下时,要捏住假睫毛的正当中“唰”的一下子拉下,动作干脆利索,切忌拉着二三根毛往下揪。用过的假睫毛要彻底清除上面的粘合胶,整整齐齐地收进盒里。注意不要把眼影粉、睫毛油等粘到假睫毛上,否则会弄脏、毁坏假睫毛。严重的话可能导致下次使用时造成眼部疾病的产生。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正确的清洁假睫毛,又不伤害真睫毛?快来看看我们为你支的妙招吧。

  第一步: 将化妆棉沾满卸妆水

  第二步:将沾满卸妆水的化妆棉 轻轻按压睫毛根部一分钟,然后顺着睫毛方向向下压。

          注:不要来回的压拉 只能朝下面一个方向移压。

  第三步:卸下睫毛的时候 眼睛向上看,从眼角朝眼尾的方向移动。

         注:一样的规矩 不要来回移动 朝一个方向。

  第四步:用专门卸眼睛的卸妆水来卸假睫毛。 用化妆棉压搓假睫毛 先从根部开始,再是毛毛的部分。

         注:这个时候动作一定要轻 毛毛都比较脆弱的 劲用大勒容易坏掉 就不能循环使用了。

  第五步:有的时候假睫毛的根部会残留一些睫毛胶没用弄干净,MM们可以简单的用手清理清理弄不干净也不要慌,等下用洗面奶清洗过以后 就会干净很多勒。

  第六步:先将肥皂(洗面奶)在手上搓出泡沫,再将假睫毛放在手心用食指来回压搓,同样先从根部开始。

         注:洗毛毛部分的时候一定只能朝一个方向 动作要轻。

  第七步:洗完假睫毛以后用清水将泡沫冲洗干净。

  第八步:用纸巾将假睫毛上面的水吸干,放在阴凉处吹干即可。

${FDPageBreak}

    步骤图:

   正确清洁假睫毛 假睫毛怎么清洗?

  先上用过的假睫毛,几个用过的,哈哈,上面还有睫毛膏和胶水。

  假如你的睫毛膏是防水的,按照这样的步骤来清洗。工具包括:卸妆油,纸巾 ,清水。我用的是DHC。

正确清洁假睫毛 假睫毛怎么清洗?

  滴一滴卸妆油在睫毛上,过个一分钟哦,让油尽量软化睫毛膏和胶水哦。然后轻轻地用手指按着睫毛的方向搓哦。

正确清洁假睫毛 假睫毛怎么清洗?

  然后用餐巾纸压下,黑黑的被压出来了。

正确清洁假睫毛 假睫毛怎么清洗?

  卸过的和没卸过的区别。

正确清洁假睫毛 假睫毛怎么清洗?

  放进去水里清洗下油哦,再次用纸巾压下就可以了。假如你的睫毛膏是亲水的这样做,放进水里泡一分钟,(具体情况具体对待,我的假睫毛梗是线的,比较软哦。是手工的,不会烂掉的)。

正确清洁假睫毛的方法 假睫毛怎么清洗?

  拿起来放在手心轻轻的搓哦,很多就马上下来了。

正确清洁假睫毛 假睫毛怎么清洗?

  然后用纸巾压下,就好了哦,下次又能用了哦。

正确清洁假睫毛 假睫毛怎么清洗?

  放在阴凉的地方自然晾干吧。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选假睫毛 正确选用和清洗假睫毛保护双眼

今天,假睫毛已经成为爱美的MM们不可或缺的美丽利器。然而在搜索各种假睫毛支招帖时,你是否留意了该如何正确选择和清洗假睫毛呢?今天就来一起……详细>>

假睫毛怎么卸

用温和的眼部卸妆乳卸掉睫毛膏及眼线。这样你就能看清哪些是你的真睫毛,哪些是假睫毛了。详细>>

假睫毛怎么修剪

接下来就要给假睫毛修剪梗部的长度了,要注意内眼角距眼睛中部2毫米左右距离是没有睫毛的,所以要让内眼处的假睫毛空出2毫米,而眼尾的睫毛较长……详细>>

怎样选择假睫毛

梗太粗、太硬,闪烁塑胶光。梗太粗必须画粗的眼线隐藏,不小心就变成大浓妆。太粗黑的睫毛在灯光下会反光,流露塑胶感。详细>>

嫁接假睫毛的危害

种睫毛要使用到粘合胶水,很多人的皮肤对胶水都会产生过敏反应,出现红点,红斑,泪流不止的问题,这是在做种睫毛前必须清楚的一点常识。因此,做……详细>>

  • 易伟宏

  • 吴晓亮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