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鼻梁低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鼻骨骨折

圆脸变瘦脸的化妆技巧 6个技巧让圆脸立刻显瘦

2012-03-21 18:14:37      家庭医生在线

  

  首先了解一下圆脸的基本特征:圆形脸从骨骼上看,鼻梁低,颊骨高,整个面部骨骼转折缓慢,呈弧面型面部肌肉丰满脂肪层较厚,缺乏立体感,所以,圆形脸的化妆,主要是要增强轮廓感、立体感。下面看看适合圆脸MM的化妆技巧。

${FDPageBreak}

瘦脸的化妆技巧

     

  1、圆脸MM如何画眉毛

  眉毛是决定五官平衡的关键之一,所以即使仅是稍稍地变化眉形,也会让人惊讶地发现,脸蛋变瘦小,五官显得立体多了。在眼珠上方外侧的延长线上画眉峰,眉尾稍微画长一些,这就是使眉毛看来纤细的要诀。此外,想让脸蛋变小时,一定要挑高眉尾才有效果,以眉笔勾出上扬的角度。即有拉长脸型的效果,使面部具有立体感。

  另外美眉们在描画眉型的时候要切记一个原则,就是眉头要清淡,眉峰处可捎加重些,眉尾要自然流畅,这样既可以达到立体自然的效果另外眉毛的描画要虚实相应,左右对称。眉色要与个人肤色及您要化的妆型协调(一般眉色浅于发色)。

${FDPageBreak}

瘦脸的化妆技巧

  2、圆脸MM的眼影技巧

  蓝色的眼影使整张脸看起来修长而利落。下眼皮画强烈一点的颜色,能使眼神深邃、引人注目,脸部也变得修长、利落。其次用棕色眼影刷上眼窝,也是制造出眼部阴影的技巧。此外,沿着眼眶画上深蓝色的上、下眼线,以强调眼部的存在。

  眼睛用深色眼影,向鼻部加深。眼睑中部涂上胭脂粉,鼻子两侧涂得稍重些。

${FDPageBreak}

瘦脸的化妆技巧

  3、圆脸MM的腮红技巧

  圆形的脸蛋,在画腮红时,应该用直线条来增加脸部的修长感,将腮红以斜线的画法,用大号粉刷蘸腮红,把多余的粉抖掉,再由颧骨往脸中央刷,以免颜色过重。

  化妆时可使用较深色之修容饼(即腮红)以长线条的方式刷染,强调出纵向的线调,拉长圆脸,掩饰圆圆脸过于孩子气的感觉。

${FDPageBreak}

瘦脸的化妆技巧

  4、圆脸MM如何刷睫毛

  在外睫毛涂上较浓的睫毛膏,并向外刷,会使眼睛显得秀。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掌握画彩妆8个技巧 圆脸变瓜子脸!

我从前不知道圆脸MM该怎么变小脸,直到我知道了彩妆有这个功能……圆脸的MM必看哦!能带给你有用的时尚方面的知识!详细>>

圆脸什么发型显脸瘦:8款甜美超显瘦的圆脸发型

圆脸什么发型显脸瘦?圆脸的妹纸总觉得一张大脸很难看,可精致的小脸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有的,想变小脸换一款瘦脸的发型就能帮你实现哦,小编为你分……详细>>

7个彩妆技巧拯救圆脸妹纸

好多女孩,身材绝对的标准,可脸上多余出的那点肉实在无处隐藏,苦恼之极。脸上肉乎乎的虽然可爱,而且总是让人感受到有朝气,爽朗的印象,但缺乏……详细>>

化妆瘦脸术 4个化妆技巧打造精致小脸

看到很多韩国明星拥有精致的立体小脸是不是很羡慕?由于中国人的面孔偏于扁平,想要拥有立体小脸还是要依靠彩妆来实现,如何不受罪又少花钱,快速……详细>>

瘦脸化妆技巧 手把手教你人气瘦脸妆

瘦脸化妆技巧,近些年巴掌瓜子脸成为了时尚流行趋势,脸大的女生就显得比较尴尬,相比各种不安全的手术瘦脸方式,找对技巧通过化妆进行瘦脸十分便……详细>>

  • 杨琼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