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品味无色妆容

2001-05-29 15:27: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习惯天天用厚厚的粉底、各色胭脂和艳丽的唇膏来装扮的女士来说,无色化妆可能听起来别扭。其实这种化妆的方法是要表现女性的真谛,甚至是这种妆容能展示更独特的自我。

  这种妆容的奥妙在于:与各类化妆品相比,能使你以最自然健康的美丽面孔出现。

  试想象,在呼吸了一整天的新鲜空气后你的双颊会怎样呢?跟心爱的人一轮热吻后你的嘴唇可能是怎样?又或者是经过一星期的充足睡眠后,你的皮肤会处于一个怎样的状态?总之容光焕发、嘴唇饱满、面泛绯红就是了。无色化妆就能使你以这种妆容出现。

  你极有可能已用上了某些无色化妆的基本技巧———透明唇彩、淡褐色的胭脂或是杏色的眼影等,现在世界一流的化妆师都谈论着这种无色化妆技巧以及如何配合我们今天的生活所需。

  简单清洁的化妆,与简约的服装和发型搭配是最合适的,而且适合新千年的今天,日本女孩子都喜欢它,以为“化得真实,这才是很精致的女性化妆技巧”。不用化得俗不可耐就能达到漂亮的效果。但是还要提醒大家化妆时注意手势,必须避免粗的线条,不自然的颜色和牢记要依据自己来本的面部轮廓。

  几乎是看不出破绽的无色化妆正慢慢成了现代天生丽质的新定义。

  化妆时要注意的事项:

 * 要多利用爽肤水,假如你的皮肤条件许可,甚至可把粉底和爽肤水合起来用,这会使你的肌肤清新柔和。

 * 底妆最重要,你的肌肤应是看似自然而无其它附加的色彩,而不是好像舞会妆般厚重。找一个使你的肌肤看来更平滑的粉底,就算掩盖不了面上的雀斑都无所谓,然后用轻薄的一层蜜粉把粉底巩固住。

 * 以自然唇膏为例,不用高深的化妆技巧便可涂得漂亮。做法是先滋润嘴唇,用最接近本身的唇色把唇片填好,再用一些粉底点在下唇中央部分,用手拍抹匀,涂一层无色嗜喱状唇彩使其完成。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妙妆容!方脸变身鹅蛋脸(图)

方脸mm一般颧骨较高、下颌骨突出,乃是具有坚强感的脸型,不过却和小脸美女丝毫打不上边。其实不用通过痛苦的整形术,只要在化妆方面稍下功夫就……详细>>

妆容掩饰法只需4步 打造磨骨级小脸

方脸小脸技巧:下颌阴影腮红+短款A字形发型详细>>

7种黄色食物让你不再是黄脸婆 赶快吃起来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白嫩红润的皮肤,但是长时间的面对电脑,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导致皮肤发黄,影响了形象,其实生活中一些食物能够有效的让女性……详细>>

脸上的红色警报

一直以来,你或许对自己容易泛红、敏感的肌肤做出如下自我安慰:“红血丝肌肤是天生的,是不可逆转的遗传问题。”然后自我放纵,继续错误的护肤和……详细>>

挑战完美无瑕的底妆

脸颊容易泛红,对于已不是少女的你并不是件美丽的事情,因为它不同于自然的红润;气色不好,不仅给人留下身体欠佳的印象,还会影响妆容;眼睛周……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