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百变唇膏

2001-06-01 10:25:1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用普通的几种唇膏颜色就可以调配出多种多样的唇色来,其中技巧是很讲究的。

 * 珠光亮彩之类的特殊质感口红,不要在淌上双唇之前就与一般口红混合,这样会削弱它们特殊的视觉效果,建议先用“一般”后用“特殊”,会更有层次感。

 * 手边没有唇刷是,无法直接将深浅不同的口红混合在一起,先浅后深的涂法能免除深色压过浅色的后患。
担心自己唇型不够优美饱满的你可以用外深内浅的涂法,深浅薄两种唇色之间,一定要用唇刷刷匀,否则界限过于分明就太不自然了。

 * 如果你钟意某种颜色的唇膏,但它的明暗度与你的肤色不校长,可利用黑白两狲唇膏直接与你喜欢的口红调在一起,将明暗度调整到最理想的状态。

 * 互补色搭配能让彼此个性,更鲜艳,但互补色的唇混合,则会出现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肮脏颜色,如果你把这些颜色淌在嘴上更是一种灾难。

颜色
     
互补色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润唇膏会伤害唇部?挑选润唇膏有讲究

进入秋季,由于天气干燥,我们唇部干燥问题也会越发严重。随身携带一只润唇膏已经成为我们的习惯,那么经常使用润唇膏是否会伤害我们的唇部肌肤吗……详细>>

曼秀雷敦润唇膏

曼秀雷敦润唇膏详细>>

唇膏小百科

详细>>

挑选润唇膏的诀窍 塑造水感嫩唇

润唇膏是女人冬季一定会用的一样单品,它能在我们的唇部建立起保护膜,既防止水分流失,还有些能够防止紫外线对唇部侵害,然后再为干涸的嘴唇补充……详细>>

润唇膏的类型

现代商品时兴功能分化,润唇膏也不例外。各个牌子润唇膏的成分虽然差不多,种类却有了新的变化。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