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白头发如何化妆

2001-07-17 10:34: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白头发是中性色,它既不会减弱,也不会强化你的脸型,这就是说,不论是好是坏, 你的脸就成了焦点。因此,化妆时你一定要当心才行,妆一定要化得浓一些以免显得太淡,太淡就没有光彩了。下面的一些技巧对白头发女性来说是很适用的:

  眼睛 应该在眼睛上下功夫。用液体眼线来描画眼线,可选择咖啡色,这种颜色比较柔和,比黑色眼线显得自然。然后夹卷睫毛,刷上厚厚的增长睫毛膏,这样会更突出你的眼睛。

  嘴唇 嘴唇是脸上的焦点,它是中心,而且不会与头发颜色竞争。应选用清爽、鲜艳的颜色,但不要过于鲜艳。

  粉底霜 要使脸色浅一些,但一定要靠近你的肤色和脖颈上的颜色。

  面颊 不要抹太多胭脂。太浓的胭脂和白头发的对比太鲜明,不要把胭脂抹到发际边上,应相对地集中在面颊中间。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根治白头发

准备黑芝麻30克,粳米60克。先将黑芝麻淘洗干净,晒干炒熟研碎,用时与粳米兑水煮粥即可。此粥有朴肝明、润五脏之功,适用于身体虚弱、头发早……详细>>

这些食物赶走白头发

鲤鱼是比较容易购买得到的鱼类,吃鲤鱼能够让头发变得黑亮黑亮的,预防头发枯黄。鲤鱼本身的肉质是比较鲜美的,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最重要的是鲤……详细>>

遗传白头发怎么变黑

黑芝麻有美发黑发的作用,很适合有白头发的朋友们食用。用30g黑芝麻捣碎之后,加入适量的大米一起熬成粥,每天吃一碗黑芝麻粥能够有效地使白发……详细>>

白头发多怎么办

民间疗法,拔去白发,以白蜜涂毛孔中,即生黑发;如不见效,取梧桐子捣汁涂上必黑:如白发多难拔,用干柿饼(用茅香煮熬),枸杞子(酒泡焙干)各……详细>>

治白头发偏方

虽然现在随着祛会的进步,不再以黑发为美,各种各样的染发,黄的,红的,五颜六色,大街上什么颜色的头发都有,她们觉得这样就是美就是有个性,但……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