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礼服的选择和保养

2001-10-26 09:25: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作者:晓明  转载

  虽然当前流行的是无袖无领的礼服,但潮流并非是决定礼服款式的惟一因素。

  选择礼服,必须适合自己的个性和衣着习惯。例如,平常不习惯穿无袖装的你,不必为显示隆重,勉强自己穿露肩礼服。

  适合的礼服款式因身材而异。例如高大的身材不适合穿得太密实,避免凸显骨架,显得魁梧。

  如果已选定宴会佩戴的首饰,在订制礼服之前,最好知道那是珍珠或钻石,或款式类型,以便设计的礼服能相衬。长礼服比短礼服得体,且显得高挑。如果穿短礼服,鞋子和袜子的搭配要特别讲究。

  礼服的布料大多数是绢、雪纺、欧根纱、蕾丝、丝、绒等。高级礼服店有来自国内外各地的布料,可以让设计师帮你挑选和搭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支招年会礼服怎么选?根据身材做决定

这个月底就迎来龙年春节,节日的气息是愈发浓厚。每年年末的时候,很多MM都在忙于挑选各种小礼服迎接公司年会。好看的礼服不一定适合你,看似一……详细>>

女星穿小号礼服露丑态

女星的穿着也是相当引人注意,搭则时尚,不搭则雷人!然而小一号的礼服穿在女明星们身上又会有怎么样的效果呢?可能会引起怎样的尴尬,我们一起来……详细>>

女孩们梦寐的十款华丽礼服

2012早春的玛切萨 (Marchesa) 女装中不乏很有实穿性的小礼服和连身裙造型。丝缎抹胸小礼服有着如倒置的郁金香花苞似的裙摆,褶皱……详细>>

年会礼服如何搭配才能惊艳全场?

接近新年,不少公司年终晚会派对很快也要到了。百度年会上HR度娘刘东一袭爆乳装惊艳了全场。在公司年会上如何装扮才不失礼成为很多人的烦恼。今……详细>>

公司年会礼服裙搭配技巧

毫不惊讶地,女士们很快就发现小黑裙谁都能穿得好看,尤其对那些想要有新妩媚造型的人来说,小黑裙能使她们更婀娜。同样,小黑裙也让无法一天内更……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