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最流行搭配:看我帽子戏法

2009-04-08 02:06: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尽管在如今的潮流中,已没有清晰的“四季”标识,但是从功能上考虑的话,帽子还是不二的冬季必备之宝。

    相比衣服和鞋子,帽子往往具有更强烈的个人风格,合适与否会令整体的造型效果大相径庭。 

  礼帽——帅气女生or优雅熟女 

    率性的礼帽如果搭配不当,就容易产生“雷人”的效果,毕竟它太正式了;反过来,搭配得好,效果也会成倍增长。 

    帅气型:这类礼帽略显硬朗,擅于凸显女性刚强的一面,因此对发型和整体穿着要求较高,以裤装和盘发或短发造型为佳。  

    优雅型:线条柔美,帽檐的剪裁有一定的弧度,未必需要卷发来搭配,但也应避免一丝不苟的直发造型,略显凌乱的小卷发,长衫或风衣,优雅熟女造型瞬间打造完毕。 

${FDPageBreak}

  针织帽——甜美的邻家MM 

    针织质地的帽子温暖又舒适,在款式上选择余地也大。   

    绒球针织帽:一点俏皮、一点可爱,对脸型的要求也不特别苛刻,与长长的卷发配合效果不错。

    爱斯基摩帽:源自极地生活的爱斯基摩雪橇帽,盖过耳朵的长护耳,将温暖进行到底。如今再搭配两条针织“麻花”辫,让原始笨拙感削减大半。只是,此款帽子不太适合面部有些婴儿肥的女生,容易放大缺点。     

    贝雷帽:贝雷帽因其帅气,一直广受追捧,那些进行过简单改良或修饰之后的贝雷帽,戴起来舒适不说,形象也更美观。要想令自己看起来更女人更妩媚,建议搭配长发;配短发则能让你看起来干练清爽。

${FDPageBreak}

  其他——T台另类也实用 

    圆柱形:有些像加大版的新疆帽,区别在于面料的选择和细节的辅助。     

  马球帽:皮质的骑士帽,性感!    

  学生帽:改良版的学生帽不再专属男生,女孩子戴上更显俏丽可爱。    

  大翻沿帽:度假草帽般的风格,但是改以粗绒线制成。
  
    皮草:西伯利亚风,皮草的效果在其他面料之上,有混搭美。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演绎秋冬时尚 看帽子变戏法

在服装上,没有了过度的裸露,只剩下恰到好处的展示,你仍旧可以穿短裙,着短裤,但是很多配饰开始紧跟季节变化,譬如帽子!用一顶合适的帽子塑造……详细>>

最潮帽子戏法绝配发型 路人变型人

    明星街拍都爱戴帽子?的确,个性十足的帽子是让“路人”瞬间变“型人”的神奇道具。快把你的发……详细>>

随性发型+帽子 今夏最潮搭配晒不怕

我们总会有些情况下不够时间打理头发,这时候MM们是否会想起可以戴上帽子稍微不够完美的发型呢?又或者是打算去乡间海边度假,却十分苦恼自己的……详细>>

时尚:华丽帽子的时装风景

详细>>

秋季风衣外套流行搭配 微胖女生秋季显瘦搭配(图)

秋季大家一定少不了一件保暖的外套,而风衣是最好搭又时髦的单品。下面为大家分享秋季风衣外套如何搭配,帮矮胖女生找到显高显瘦的方法。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