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女人味”回来了!

2009-07-24 09:39: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金球奖红地毯上, 卡梅隆·迪亚兹惊艳回眸,微卷的中分发、玫瑰色眼影、分明的睫毛,一切都值得被效仿。

    从妆容到发型,金球奖红毯上女星们个个充满柔媚的女性气息——今年春天,浪漫柔软的女性气质从T台强势弥漫到好莱坞。

  纽约的彩妆师们一定很得意,他们在今年春夏时装周上的彩妆演绎彻底征服了好莱坞女星——她们不约而同放弃了小烟熏和黑眼线,涂上了令人心动的红色唇膏、粉红的胭脂,微微卷曲的长发柔顺地垂在肩头,看看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和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的笑容就知道了,她们温柔多情的外表再次成功盅惑了世界。是时候从稍稍玩酷的小性感摇身变为粉红女郎了。

  红色和粉色我们并不陌生,可怎样才能用得恰到好处、既充满女人味又看上去一派清新?

 

${FDPageBreak}

    Rachel Goodwin为詹纽瑞·琼斯打造了上世纪30年代好莱坞女星的经典妆容,令她看起来既优雅又性感。

    Grazia美容团可以给你提供些线索:彩妆师Rachel Goodwin 在琼斯的嘴唇上涂了罂粟红的Chanel炫亮魅力唇膏。要知道亚光的红色是这一季的首选,千万不要选择带有珠光色泽的,这会让你看起来有些“过时”,另外,饱满丰厚的唇形也是必需的,它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性感。如果担心鲜艳的红色太过招摇,不妨先用粉底薄薄地盖在嘴唇上,然后再用手指蘸着唇膏点在双唇上,这样得到的效果自然美丽,完全不必担心夸张。

    至于迪亚兹,她的金球奖红毯造型看上去飘逸得像个童话里的精灵。虽然我们一直不肯定深粉色唇膏可以搭配同色小礼服,但她用了,还变本加厉地用了玫瑰色眼影和胭脂,整体效果已然将我们征服,只要像她那样做就可以了。

 

${FDPageBreak}

MICHAEL KOR

 

  Tips:妆容精要

  皮肤要湿润,用具有光泽感的粉底液打造出明亮肌肤。

  在颧骨处打上玫瑰红色的腮红,能让肤色显得很健康。

  不画眼线,可以直接用大刷头睫毛膏将睫毛根部刷实,营造自然的眼线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将马尾梳出女人味的诀窍

马尾是我们最常见的发型,那么如何将马尾梳得有女人味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法式浪漫发型 满满女人味

法国是一个充满了浪漫气色的国度,爱情的味道充满大街小巷,是每个MM憧憬的浪漫童话王国。法式的浪漫发型充满女人味,微微地散发着一种让男人陶……详细>>

选对用对香水 散发品味女人味

香水具有一种神奇的魅力,当香气袭来时,你的身段定会显现出一种新的“轮廓”,变得轻盈苗条,体态万方,更增添了女人的温柔美丽。如何巧妙运用香……详细>>

心机日常妆 女人味透出来

裸妆的自然感底妆是整个妆容的关键。这里的小心机使用扁平的粉底刷上隔离和粉底,这样妆容更贴合哦~详细>>

女明星招牌女人味发型 魅力升级

最近热播剧《回家的诱惑》收视率一直飙升,吸引了无数观众。剧中的韩国女主演秋瓷炫更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生活中的她女人味十足,魅力无……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