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早上忙碌族必学的懒人发型

2009-08-03 10:55:2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第一款:慵懒BOB头,发梢根本无需照看,只需要将发根倒梳,再喷上一些定型产品,搞定了,够简单吧!  

  step1:将发根倒梳。

  step2:喷上一些定型产品即可。

${FDPageBreak}

   

  第二款:个性BOB头,需要用吹风机吹出内卷效果,手指是最好的卷发器,最后抓一下发根,造型品可自定义使用。  

  step1&step2:用吹风机吹出内卷效果,手指是最好的卷发器。  

  step3&step4:最后抓一下发根,造型品可自定义使用。

${FDPageBreak}

  

  第三款:慵懒长卷发,基本上烫出这款造型后,就无需打理的发型,够简单吧!

${FDPageBreak}

   

  第四款:短款BOB头,重点是烫起发根,发梢偏向一边就可以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懒人发型大集结 快来学习一下

对于上班族的男生来说肯定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明明早上时间已经很紧张了,可是还需要留出十多二十分钟的时间来打理头发。最麻烦的是如果头一晚睡姿……详细>>

2010秋冬必学10款潮发型

今年的冬天貌似来的更快,就像是时尚的风潮一般瞬间变化。当满大街都还是去年就开始的梨花头时,你是不是早已审美疲劳,不如趁着这呼呼的北风一起……详细>>

今秋必学6款掩龄发型

几十年来,俏丽的赫本头依然让我们惊艳,发型大师维达-沙宣甚至说过,短发的女人更明媚。只要贝嫂维多利亚一以清爽短发亮相,就立即被人争相效仿……详细>>

必学5款韩国SALON最热发型

现在韩国在流行什么样的发型呢?都有哪些时尚元素呢?下面这5款是韩国SALON最流行的发型,风格各异,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选择一款更适合你……详细>>

春夏清爽调调 必学8款花样小辫发型

多款日本时尚的发型,清爽的气质效果,让你迅速聚集众人的目光哦。拥有不对称的卷发,自然的刘海和甜美的发型都可以让他心动不已哦,快来学两手打……详细>>

  • 易伟宏

  • 吴晓亮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