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红眼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寄生虫感染交感性眼炎立克次体感染

暗眼影+亮闪唇蜜 初秋简单时尚配

2009-09-22 09:39: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紫色粉嫩可爱妆容

  1、润白透亮的美肌:紫色粉嫩可爱妆容

  搭配:淡紫色眼影+淡粉色唇彩

  紫色半烟熏妆的眼影,配上淡粉色的唇色,如此精致的妆容能为皮肤白皙的mm打造出青春梦幻又不显幼稚的可爱感觉。因为眼影和唇色都已经相当的出彩了,因此上妆的时候,腮红只需要一笔带过营造出似有若无的感觉就可以咯!

  虽然今年秋季紫色和金色继续大行其道,但是皮肤白皙的mm一定要注意咯:以紫色为基调的眼影配上粉红或者红色的唇彩,能在白皙的肤色上展现出非常诱惑的视觉冲击力,更有肌肤胜雪的感觉。但是金色并不适合透白嫩肤的mm哦,不仅无法彰显肌肤白皙的优点,而且很容易显得俗气哦。

${FDPageBreak}

  2、东方色彩的肌肤:暗金漆红妖媚妆容

  搭配:红色眼影+橘粉色唇彩

  将暗红色的眼影叠涂抹于珍珠色或金黄色的色调上。以指尖将深色调眼展开于整个眼睑部位,再以刷具推匀。如果再用珍珠色或金黄色,轻点于眼睑中央与眉骨下方,还能表现光影的立体眼妆效果。东方人偏黄的皮肤配上金属光泽的暗红色,魅惑十足,加上贴合肤色带有蓝色调的粉色唇彩,仿佛古老传说中的女神一样,充满神秘感。

  以黄色调子或是小麦色为主东方肤色,最适合的是暖暖的橘粉色和棕红色。用金色底层叠上的暗红眼影因为本身带有黄色的基调,所以很容易贴合肤色,跟橘粉色和棕红色这种偏黄色系的色彩是同样的道理。很多mm都喜欢粉红色和桃红色的口红,但是一定要注意和肤色的搭配哦!鲜亮的色彩虽然好看,但是偏黄肤色的你要避免使用,否则会显得皮肤蜡黄,不健康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眼影的画法

单眼皮眼影的画法?女性的眼皮分为单眼皮、双眼皮、内双;眼型又有小眼睛、丹凤眼、眯眯眼……每种眼型都有不同的画法,不是化妆师的你不一定要全……详细>>

眼影膏哪种好

高级定制时装(Couture)是门能通过多种形式加以表达的艺术。此次Nicolas Degennes为动人双眸打造了场眼部高级定制的饕餮……详细>>

如何选择眼影 画眼影的正确步骤

使用深棕色眼影在上下眼尾晕染,加重妆感,再用灰白色眼影在骨骨和眼头的位置晕染,提亮眼妆。详细>>

兰蔻眼影

产品名称:兰蔻梦魅单色眼影详细>>

眼型眼皮怎么画眼影 迷倒众生的眼影画法

画眼影不是一件易事,要根据自己的眼型算对适合的画法和眼影。各种眼皮眼影的选择,你都看过没?还没的话赶紧来补补课哦!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