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职场男性 如何选择衬衫颜色(图)

2009-11-25 09:03:3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白色及蓝色衬衫一向是男性朋友在职场上,挑选衬衫的主流色彩,不过长期下来只能在这两种颜色上打转,未免也显得无趣。其实每个人都有特别钟爱的颜色,某些颜色当你穿上它,会让你心情显得格外不同,精神也特别好,这或多或少是因为我们对色彩的偏好,及所从事的行业有些关联。

  多数人对特定的颜色都有近似的感觉,例如蓝色总给人冷静、沉稳的感觉,也因为色彩的心理效应,就有不少企业会以穿制服的方式传达企业精神,不过对于不喜欢受约束的年轻上班族而言,全公司套上相同的制服未免显得古板。如果你是属于不必穿制服的上班族,以下就让我们为你找到除了蓝白两色之外,亦适合您行业的衬衫颜色吧!

  销售人员:销售人员要给予客户的感觉应该是“值得信赖”,而灰褐色正能满足这种感觉。

  客服人员:经常需要与顾客面对面的客服行业,会适合淡黄色或奶油白,这类型的颜色会让您显得更具“亲和力”,并且较有活力。

  金融人员:感觉大方及具有安定感是金融业需要传达的讯息,浅灰色正好能满足这种需求。

  医疗人员:随和及温柔是医疗从业人员,消除病患心理紧张的要素之一,浅绿色及淡粉红色给人的心理印象正是温柔的,目前亦有不少医院已采用这类色调。

  媒体人员:大众传播行业一向就给人生动活泼的印象,所以适合的颜色自然受限较少,如粉红、浅紫、黑等颜色,都能展现这个行业生动的创造力。

  想为自己的专业形象加分,在衬衫颜色的选择上不妨多下点工夫,观察学习法是不错的穿衣方式。除此之外如领带的搭配,西裤的颜色也都需要一并作整体考量,找到RightStyle之后,保证让你随手打开衣柜,怎么穿都好看。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参加正式会议时,最好选择看上去显得成熟稳重的口红颜色,要尽量避免使用有光泽的口红,以免给别人留下轻佻的印象;出门逛街时,可以选用暖色的口……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指甲油颜色

皮肤颜色偏黄:黄皮mm最想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因为大部分黄色皮肤都是偏暖色皮,可以用选择粉底液颜色的方法选择甲油颜色。正确案例:酒红色,……详细>>

衬衫搭配横跨20度(图)

白衬衫作为基本的不能再基本的单品,以至于一直以来都被很多人误以为仅仅是工作服。这个秋天,明星们频繁穿着白衬衫出镜,让它再次成为了时尚的代……详细>>

衬衫怎么选?挑选衬衫秘籍大公开(图)

白衬衫是很多MM的衣橱里的必备之物,但是,MM又担心穿白衬衫会容易走光,那到底该怎样才能安全穿上白衬衫,穿出时尚呢?详细>>

格子衬衫+短裤 初秋变身文艺范(图)

英伦风味的格子衬衫款式休闲大方,非常减龄。格子衬衫也是十分百搭的服饰,衣橱中常备一件格子衬衫绝对是物超所值。格子衬衫搭配短裤绝对是各位文……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