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教你黑白衬衫搞定一周穿搭!(图)

2009-11-03 09:25: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黑色泡泡袖收腰小衫

  黑色的衬衫不仅时尚,收腰的款式还让你看起来更有味道!

  蝴蝶结装饰小衫

  白色衬衫最能凸显女性的优雅气质,夸张蝴蝶结的装饰,让你流露出一丝甜美小女人气息!

${FDPageBreak}

  领结装饰翻领小衫

  俏皮的小领结带有一丝英伦气质,淡淡的粉色展现了细节美感,让你在优雅中透出甜美feel!

  白色立肩小衫

  简约的白色衬衫就已经很好看,立肩的款式更可以凸显气质,让你爱不释手!

${FDPageBreak}

  白色荷叶边装饰小衫

  浪漫的荷叶边俏丽又可爱,装点在白色衬衫上,让你穿起来充满淑女味的感觉!

  黑色泡泡袖小衫

  夸张的泡泡袖时尚感一级棒,酷感的黑色让你看起来更有味道!

${FDPageBreak}

  白色超短款翻领衫

  把最普通的白衬衫剪掉一半,不仅不会显得奇怪,更能彰显你独特的时尚品味!

  白色泡泡袖小衫

  清新的白色泡泡袖小衫十分可爱,俏丽的泡泡袖带有一丝宫廷气质,让你更显高贵!

${FDPageBreak}

  紫色荷叶装饰小衫

  高贵的紫色优雅而性感,浪漫的荷叶装饰更为你增添里一丝细节美感!

  紫红色层叠边小衫

  低调的紫红色呈现了轻熟女气质,层叠的装饰边也让你看起来更优雅!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典白衬衫 穿出个性来(图)

 详细>>

格子效果衬衫实用选搭技巧(图)

格子衬衫,几乎每个人都喜欢。但是应该如何穿好格子衬衫呢?其实我们这里所说的格子效果,并不仅仅局限于横平竖直的方格,各种锯齿纹,千鸟纹,甚……详细>>

白领最爱 春夏时尚白衬衫集合

白色衬衫2011春夏充满着惊喜,透视的小性感与淑女气质相混合,注定要闪耀整个春夏。8款白色衬衫解读着简单的优雅,装扮着你的美丽。 ……详细>>

一件白衬衫 七天穿出不同新花样

相信每个女生的衣橱里都会有一件白衬衫,因为白衬衫是最百搭的单品。既可以在上班的场合穿着,又可以穿着去逛街约会。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如何把白……详细>>

白衬衫告别呆板,今夏穿出时尚诱惑

清新脱俗、优雅性感、不挑身材、百穿不厌,以上四大时尚物质均属于常青单品--白衬衫。没有哪件单品能像白衬衫这样,能从容应对工作、逛街、居家……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