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OL衬衫巧配妆容 告别脸色暗沉(图)

2010-04-28 09:51: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一、眼部妆容

  什么秘密武器能遮盖疲惫的双眼,突出OL神采奕奕的光辉呢?光有遮瑕膏是不够的,用两种颜色眼影打造轻盈的上下眼线,妆容更醒目。绿色的上眼线尾部略微上扬,而下眼线不妨以紫色混合银灰色眼影,极富女人味。

  如果眼线不干净,就破坏了白衬衫的纯精感。眼睑出油厉害,就一定要使用防晕染的眼线。另一个小诀窍就是画完上眼线之后,夹一下睫毛再画下眼线,你的下眼睑就不会成为“混色盘”了,因为一旦睫毛有一点点下垂,也容易把上眼线的晕开色扫到下眼睑上。

  步骤1、先用浅棕色眼影在A区打底,然后在B区描画上眼线。上眼线的涂抹要精细,用斜角刷蘸取少量绿色眼影画出尾部微上扬的弧线,珠光质地更适合夏天。

  步骤2、涂抹下眼线前先用遮瑕膏为C区打底,以免突出黑眼圈,然后再用调好的灰紫色眼影在D区画一条粗细均等的下眼线。

  二、唇部妆容

  鲜艳而又黯沉的唇色只会彰显过时又老气的妆容,还会拉低彩妆质感。为了让夏装更轻盈,唇色以清透的“裸唇”为重点,不仅与白色休闲度假衬衫的半透明质感相契合,更能带出时髦味道。今夏各大品牌推出的裸唇系列,与以往不同的是都有绝佳显色度,之前从未出现过的“红裸色”将裸唇和红唇合二为一,创造出零色差的美色之唇,不但使双唇更加丰盈饱满,还多层次地折射出光线,创造出聚光水亮般的质感双唇。

  步骤1、先用棉棒蘸取润唇膏,轻轻涂抹于双唇上,滋润双唇,并焕发淡淡的内在光彩。

  步骤2、唇周边缘仔细按压遮瑕膏,突出“无边界”美唇的立体感,还能防止脱妆。

  步骤3、用含有珍珠光晕的红色唇膏打底,让双唇鲜润夺人,然后用纸巾轻轻吸去上面的油脂。

  步骤4、最后,再用同色唇彩涂抹一遍,并在嘴唇中间部位着重强调一下,突出唇部的立体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色暗沉影响颜值 脸色暗淡无光泽该如何调理

很多女性都会有各种烦恼,特别是关于美的问题,总是一个接一个的,好像永远都不会出现没有问题的一天。说起美貌方面的问题,那肯定就少不了那些皮……详细>>

6个对付脸色暗沉的小妙招

如果发觉面霜不够滋润,可以在面霜中加入少许维生素E油,在睡前涂。因为睡觉是皮肤休息的好时机,特别容易吸收面霜营养,而维生素E有减少皱纹的……详细>>

为什么总是脸色暗沉还有黑头?教你好方法来改善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脸蛋,但是无奈自己的肌肤越保养越差,是你没有掌握正确的保养方式。尤其是到了秋季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希望能……详细>>

巧妙伪妆 让你灰天脸色不暗沉

局部使用冷色系的妆前饰底乳以发挥折光、散光等优势,让肌肤自然白皙。避免过度使用具黄光效果的产品,以免在光源不均的情形下,让脸色更显暗沉。详细>>

脸色暗黄怎么改善 6招让你告别黄脸婆

工作压力大,导致很多人皮肤暗黄,皮肤不好不但影响形象也影响心情,谁能希望自己的脸色晦暗无光呢?那脸色暗黄是怎么引起的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