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3分钟全面伪妆 修片般光泽美肌(图)

2010-04-20 08:59:3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Problems 1、晦暗脸色

  经过一个秋冬的寒冷天气导致血液循环较差,肤色相较之下比较暗沉。如果再加上熬夜、压力等生活作息上的问题,脸色很容易显的蜡黄、没有精神。

  妆前饰底乳通常含有立体珠光和多种保养成份,能瞬间明亮整体肤况,更能调和不均匀的脸部肌肤,也能使妆感长时间保持干净、清澈。

  Problems 2、恼人黑眼圈

  想拥有完美的妆感,妆前的任一小步骤都不能马虎。一般遮瑕品因为延展性较低,如果上在眼周很容意造成卡粉的尴尬状况,眼周的老态和细纹顿时就会变得很明显。选择质地轻盈好推展的眼周遮瑕品,才能均匀的修饰眼周缺陷,并赋予打亮眼周的功效。

  Problems 3、熬夜晚睡肌肤粗糙

  前晚熬夜晚睡,肌肤隔天果然问题百出!不论是脱起的皮屑角质,或肌肤整体的粗糙感,都是折损美貌的最大元凶!妆前乳通常内含大量的玻尿酸成分,能迅速给予肌肤大量的水分和透明感,是熬夜肌和状况肌不可或缺的救星。

  Problems 4、毛孔粗大泛油

  鼻头一点一点粗黑的毛孔,是许多人挥之不去的痛!

  油性肌或天生毛孔粗大的人,建议在妆前针对部位加用毛孔修饰精华等产品,抢先一步帮肌肤扫除油光,且能修饰毛孔变得较不明显,让上妆后的肌肤每个角落都完美无瑕。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泽裸肌艳红唇 尹恩惠美妆大盘点(图)

刚刚热播完毕的《未来的选择》,让尹恩惠又再次带动了一股蛋卷头的时尚潮流。作为潮流风向标的她,可谓是实实在在的时尚界宠儿,跟出道时的邻家小……详细>>

3分钟快速补妆(图)

是不是常常在搭电梯、上厕所时才从镜中赫然发现,不知不觉间,脸上的妆已经掉得差不多了呢?或是早上出门前才精心打扮了一番,没想到却开始浮妆……详细>>

秦岚素净写真曝光 注意5点打造完美伪素颜妆

近日,秦岚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秦岚展现了生活化的真实一面。简约优雅的装束,加上沁人心脾的笑容,散发出清新自然之美。这组写真中,女……详细>>

睡前三分钟按摩 增强面部经络祛皱美肌

中医认为面部皮肤的光泽和健康度取决于脸部经络气血是否畅通,而你只要在睡前花3分钟进行简单按摩就能起到增强面部经络活性、改善细纹松弛并预防……详细>>

敏感肌入秋纠错 全面升级美容〔图〕

秋季的到来,虽然带走了夏日的闷热,却也带来了换季的敏感。于是,敏感肌的mm顿时如临大敌,慌做一团。其实,你的敏感也许是不正确的护肤过程造……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