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办公室化美妆 简单又速成(图)

2010-04-14 09:18:4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化妆对OL很重要

  说到OL,脑海里立刻会浮现穿着笔挺制服,着高跟鞋,化精致美妆的女人。一个妆对于办公室女郎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代表对客户的尊重,同时也体现对自己的自信。

  “对于办公室女郎来说,化妆很重要,我认为重点在于唇色。”市区一家彩妆店的化妆师杨小姐告诉记者,红唇对于职业妆是很好的选择。同时尽量让其他部位显得干净点,在家抹好底妆后,到办公室只要涂点口红、弄下睫毛就行了。

  妆最重要的是底妆,要显得精致透明无瑕疵,让客户和上司一见你,就感觉你是个精力充沛的人。“蜜粉比粉饼要好用,更适合OL。”杨小姐说,粉饼容易涂得很厚变得没有光泽,而蜜粉只需轻轻一扫就能透出健康清亮的肌肤。

  找找化妆工具的替代物

  的上班时间很早,化妆时间比较紧,而对于她们来说,化妆又是必不可少的准备工作。很多办公室女郎都选择在上班途中或办公室补妆。速成而简单的化妆方法当然是她们的最爱了。

  “化妆箱太重,其实身边很多的小物件都可以充当化妆工具。”杨小姐说,比如一根牙签,就可以用来画眉尾,用牙签沾上点眉粉,就能轻易勾画了。而透明胶则可以充当双眼皮贴,只要你能剪出合适的弧度和长度,就能将它牢牢地贴在眼皮上,贴出一双自然美丽的大眼睛。“还有棉球,完全可以用来刷腮红,用化妆刷容易掉妆,用棉球轻轻按,反而不容易掉腮红。”有时候,涂睫毛膏时因为时间匆忙,会令眼睫毛粘在一起,变成“苍蝇脚”,而一根发夹就可以轻松搞定,将它们逐根分开,根根分明。

  多收集点小样在身边

  “OL还有个秘密武器,就是带一个多功能的小巧的化妆箱。”里面可以有各种各样的化妆品,但都得小巧,便于携带,这样在任何时候都能补个妆。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但沉重的化妆用品带在身上确实是件麻烦事。OL身边都普遍随身携带一个小的化妆包,里面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只要有关于化妆的东西,在这个包包里都能找到。所以,OL要勤收集小样,各种彩妆的小样都放在包里,这样不仅可备不时之需,还能减轻携带的负担。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1办公室美肤法宝

在职场世界中,“工作丑女”是个让OL们害怕的称呼——不化妆,因为太忙了;肌肤黯淡无光泽;干什么都没精神。现代白领每天都要与电脑、中央空调……详细>>

职场OL美妆六大法宝 办公室“美人计”

对于白领女性办公室不仅是我们的办公场所,更是赢得好人缘步步高升的重要场地,我们在办公室的时间是最长的,所以我们要利用好这一时间优势,更要……详细>>

美白奥义降临 拯救办公室黄脸婆

好气色的养成,还是跟内调有很大关系。这就是很多作息时间不规律的MM为什么即使用了天价面霜,肤质还是得不到根本改善的原因。详细>>

精致裤装打造办公室女王(图)

精致的裤装,也能让你气场大增。可以帮你轻松打造一副女王LOOK。这一季裤装版型很多,细节上的变化十分细小,但是凸显精致。卡其色仍旧大行其……详细>>

5件衬衫 变身办公室头号型男(图)

假如男人只能有一件男装上衣,80%以上的人会选衬衫。它配上领带可以去上班,敞开扣子又可以去喝酒,毋庸置疑是衣服中的百搭款。如果你经常会对……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